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女演唱会欲与新超女比拼人气 汪峰也将登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7: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先是借着“激情酒吧嘉年华——2006摇滚畅饮世界杯”启动仪式为自己的专辑做了免费宣传,后又大闹新京报烧了编辑的汽车,窦唯近期频繁出现在各大娱乐媒体头条也让中国摇滚重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汪峰(blog)在本周末亮相“超女新舞台”演唱会和超女们同台PK,更是对日渐没落的中国摇滚的一次大考。

  这次由网通主办的“宽带我世界,超女新舞台 ----超级好友音乐汇”,将于5月20
日晚在北航举行,网通将通过“CNCMAX 宽带我世界”网络平台全程进行视频直播。汪峰、瞿颖(blog)王蓉、黄小虎等歌手将和2005年度超女李宇春(blog)何洁(blog)、黄雅丽、丁叮同台献艺,接受这些翻唱高手的“挑战”。

  “中国摇滚的没落媒体应该负很大的责任,我们玩摇滚的人和那些唱流行的艺人不同,我们更喜欢用音乐说话。所以当媒体采访不到我们时,便喜欢编造一些不实的报导。前两天我还看到一篇说我因为出场费问题退出‘超女新舞台’演唱会,当时真的是让我啼笑皆非。”汪峰接受记者采访时自己先感慨了一番。

  此外,当被问到和超女同台演出是否有压力时,汪峰笑着表示作为全场唯一的男艺人,就算表现再差也是全场“最佳”男歌手。他还自信满满的表示,作为一个在中国乐坛混迹多年的老手,他相信自己现场的人气不会比超女们低。而被问到近期的一些打算时,汪峰表示自己将出席6月中旬在沈阳举行的纪念中国摇滚20年演唱会,之后还会出席“激情酒吧

嘉年华——2006摇滚畅饮
世界杯
”的相关活动。

  据悉,本次演唱会共有60万张网络门票及约3000张现场入场券,歌迷朋友只需发送短信,并注册成为“CNC MAX 宽带我世界”的会员即有机会获得网络入场券和现场入场券。此举开创了网络视频直播演唱会的先河,同时也是“超女”首次通过网络平台向全国的支持者展现才艺。截止目前,现场的3000张门票已剩下不足1000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