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领衔“超女新舞台” 全国粉丝疯抢门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7: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这是一场史无前例谢绝电视转播的视听盛宴,这是一场空前绝后的众超女和实力唱将现场PK的绝妙比赛,中国网通将于2006年5月20日举办“宽带我世界,超女新舞台”,并通过“CNCMAX 宽带我世界”网络平台全程进行视频直播。届时,05超级女生老大李宇春(blog)将首次率领何洁(blog)、黄雅丽、丁叮等众超女出席盛会,并将和他们所翻唱歌曲的原唱现场一争高下!著名歌手汪峰(blog)瞿颖(blog)王蓉、黄小虎等将应约出战,和当红超女现场对决。

  因为大量全国的粉丝联盟已经开始疯狂抢定

演唱会网络门票,所以其他歌迷想要在5月20日和李宇春及何洁畅游“超女新舞台”的FANS们要抓紧时间行动了!的紧张氛围。fans朋友只需登陆中国网通宽带我世界网站(www.cncmax.cn)发送短信抢票,并注册成为“CNC MAX 宽带我世界”的会员就有机会得到零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亲自感受超女PK偶像据悉,演唱会现场的3000张门票将全部以赠送的形式从注册用户中抽取,另有60万张网络在线收看门票虚位以待。5月20日,让我们倾听天籁之音,并感受演唱会现场的火热气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