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好孩子王筝呼吁关注贫困儿童 播撒爱心不遗余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8:23 新浪娱乐
好孩子王筝呼吁关注贫困儿童播撒爱心不遗余力

王筝呼吁关注贫困儿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悉,本周六即5月20日王筝将现身北京立华打工子弟小学,为那里的贫困学生带去儿童节的快乐礼物。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我们都是好孩子》将作为此次“ 儿童节欢乐公益巡游助学演唱会 ”的主题歌。届时王筝将现场演唱这首歌,用歌声传达爱心,号召更多的人来帮助那些贫困的打工子弟。

  儿童节前献礼 “好孩子”传播爱心

  《我们都是好孩子》因其清纯质朴的风格博得大家的喜爱,这首歌要告诉我们无论我们的生活中有多少艰难坎坷,当初的我们都是一群好孩子,都有一颗纯净的心灵,恰如我们的童年梦想。歌中活泼乐观,积极向上的感召力正好符合活动的主题。在助学演唱会上,王筝将于现场演绎这首活动主题歌《我们都是好孩子》,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不同的儿童节。王筝说:让那些贫困的子弟了解到困难并不可怕,只要有梦想,坚持自己的信念,用自己的双手努力去创造,每个人都会有一个美好的生活。要相信我们都是“好孩子”,都拥有一样的蓝天和白云。

  “好孩子”呼唤爱心 各界积极响应

  此次助学

演唱会由狂欢结组委会、北京立华打工子弟小学联合举办,并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目前获悉有近8000多人参与其中,众多社会团体和公司组织也将投身此次公益活动之中。同时此次活动还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届时将有众多电视、电台、网络、平面媒体进行现场报道,让更多的人来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来关注身边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活动的主旨是:让公益事业由“坚持不懈”变成“乐此不疲”。关于这一主题,主办方说:“让公益事业充满乐趣,在欢乐中帮助别人,以乐观感染被帮助者,让他们脱离被施舍的感觉,我们更需要欢乐公益。我们相信,只有欢乐的公益,才会更有生命力!”

  我们都曾是怀着美好梦想的“好孩子”,现在我们仍相信梦想,坚信双手可以创造一切。让我们行动起来,随“好孩子”王筝一起去帮助那些无助的孩子,让他们看见美丽的天空,让他们相信梦想一定会实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