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海泉力挺侯强 《我一直等你》网歌榜出尽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20:13 新浪娱乐

  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年终评选直逼进阶性选拔,入围各奖项的作品初选工作紧张进行。据悉,评委团大部分成员已经提交了推荐作品,并做出精彩点评。从现有的情况来看,能够获得评委青睐的作品为数不少,他们或以创作能力致胜、或以编曲质量称优,而流行潜力、表现力等也成为评委评审的重要因素。

  在众多获得推荐的作品中,《我一直等你》显得尤为引人注目。该作品得到著名原
创音乐人胡海泉和著名音乐制作人钟兴民的一致钟爱,复古的旋律、超强感染力的音乐和大气的编曲成功取得两位权威专家的认可。

  而对于作者侯强而言,能够得到这样的认可也并不意外。早在2003年前后,侯强创作的歌曲《回心转意》就已经红遍大江南北,荡气回肠的旋律将流行摇滚的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至,上千万次的无线下载量成为侯强音乐实力最好的证明。而《我一直等你》则延续了侯强一贯的摇滚曲风,激情四溢的重金属吉他更呈锦上添花之势,初选胜出倒也是情理之中。

  5月24日,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年终评选结果将全面揭晓,《我一直等你》能否始终保持强劲势头,最终修成正果,还需要时间的进一步证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