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U2主唱波诺展开非洲六国行 力助非洲抗击艾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8:04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5月18日专电 (记者袁晔)著名摇滚乐队U2主唱波诺16日起展开非洲6国行,为帮助非洲抗击艾滋病传播奔走呼吁。

  非洲内陆国家莱索托是全球艾滋病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也是波诺非洲之旅的第一站。据南非广播公司18日报道,波诺16日抵达莱索托后参观了当地一家纺织厂。他在莱索托表示,他将游说美国和欧洲的知名服装品牌商,让他们从莱索托进口纺织品,以帮助莱索
托获得更多资金来应对严重的艾滋病疫情。

  波诺被誉为西方摇滚乐坛的常青树。近年来,除唱歌外,他还涉足服装设计行业。他所创品牌服装中,T恤衫是在莱索托生产的。

  波诺18日离开莱索托抵达卢旺达。他还将前往坦桑尼亚、尼日利亚、马里和加纳4国。

  去年年底,波诺因“对全球健康和扶贫事业做出巨大贡献”,和比尔·盖茨夫妇一起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2005年“年度人物”。(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