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张珊珊对话新浪娱乐:从海选到十强 像一场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5: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晚上,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10进7晋级赛结束,党宁厉娜许飞张亚飞等人气选手悉数晋级前七,胡灵经过两轮PK才最终惊险晋级。查娜杨丹张珊珊则成为暂时离开超级女声的选手,不过她们仍将有机会在最后的复活赛中争取进入最终全国总决赛的机会。直播现场中,就近期网上炒得沸沸扬扬的厉娜去年报名超女杭州赛区比赛遭淘汰的事情,厉娜就自己曾经说过的话向所有人表示道歉。

  在19日晚的比赛中,查娜成为第一个登上PK台的选手,与她PK的是胡灵,尽管查娜在最初的时候票数领先,但是胡灵在最后时刻连续获得现场大众评委的多张关键票,最终以1票的微弱优势留在了PK台上。查娜遗憾的暂时告别

超级女声的比赛,成为当晚第一个被淘汰的选手。新浪娱乐20日特别赴长沙与落选超女查娜、杨丹、张珊珊面对面,第一时间录下她们此时此刻的所思所想。她们能否在最后的复活赛中争取进入最终全国总决赛的机会,让我们继续关注。以下为张珊珊对话新浪娱乐的实录。

    不遗憾 体验的是一个过程

  新浪娱乐:珊珊在昨天的表现确实让很多朋友觉得很遗憾,有很多想法,很多歌迷觉得珊珊最后站在PK台上,输的很冤枉,你对自己昨天晚上自己的表现怎么样?

  张珊珊:我一点也不遗憾,我觉得体验的是一个过程,反正能够进前十,真的很开心,交了那么多好朋友,结果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的。

  新浪娱乐:你是看重参加超女比赛的过程?

  张珊珊:嗯。

  新浪娱乐:你觉得对昨天晚上的那几个选手,你觉得谁的表现比较出乎意料?

  张珊珊:其实我昨天晚上没注意听,因为一直在后台,都没注意看。

  新浪娱乐:那你对自己的表现呢?

  张珊珊:还行吧,反正我觉得每一场都有一点点小进步吧。

  新浪娱乐:你会觉得看到自己的进步,没有看到遗憾什么样子?

  张珊珊:反正我觉得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遗憾真的没什么遗憾,像人家对我的希望就是:你进了前50都很不错了,可是我进到前10,他们都觉得张珊珊你好伟大,好不错啊。

  新浪娱乐:不会,很多人看到你归更往前走一步的?

  张珊珊:无所谓,其实进不进都一个样的。

  新浪娱乐:为什么都一个样子呢?前三和前十。

  张珊珊:要不就进前三参加全国的,如果没进前三,差不多一样的吧

  新浪娱乐:如果进前三可能可以挑战总冠军了?

  张珊珊:前三不大可能吧。

  新浪娱乐:对自己这么没信心?

  张珊珊:事实是这样子,不是没信心。

    给昨晚的表现打七分

  新浪娱乐:对自己昨晚的表现打几分呢?如果满分十分的话。

  张珊珊:因为我唱功不是很好,但是我给自己打个七分。

    身体很不争气

  新浪娱乐:刚才杨丹说她在比赛之前工作,有些不适,可能嗓子出了一点问题,你有没有遇到类似这样的情况?

  张珊珊:我从50进20,那段时间嗓子哑得说不出话,我身体总是生病,没办法,还有鼻咽炎,都是慢性的。身体很不争气。

  新浪娱乐:你对自己将来的设想是什么?如果告别超女的行列,你现在已经踏上超女之路了,已经一只脚踏入娱乐圈了,对自己将来有什么设想?

  张珊珊:还没想过,应该是一切听公司的安排。

  新浪娱乐:好乖的孩子。最想对支持自己的歌迷说什么?

  张珊珊:虽然我被淘汰了,但是我以后会努力唱歌,会一点点进步,就算有一点进步也会让大家看到,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新浪娱乐:最后和胡灵PK的时候,好象你说过年纪比较大的那个话,你后来有没有反思一些这个?

  张珊珊:没想。

  新浪娱乐:你现在和现在十强中哪个关系比较好。

  张珊珊:都还挺好。

  新浪娱乐:你觉得他们哪些人有没有值得你敬佩,或者值得你学习的地方?

  张珊珊:都有啊,我觉得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特点。

  新浪娱乐:说说。

  张珊珊:像查娜吧,我觉得她唱歌很不错,查娜性格跟我很像,我觉得。

  新浪娱乐:怎么像?

  张珊珊:都是天蝎座的吧,我跟她在台上都放不开,很紧张,有时候私底下遇到一些小困难,都不愿意说,一些事都喜欢自己闷着,像我跟她刚开始进了20强,都不是很爱说的那种。属于慢热性的。

  新浪娱乐:但是还没等你缓过劲来,比赛已经结束了。

  张珊珊:不是,后来慢慢慢慢地跟身边的,选手都还挺好,都还蛮照顾我的,觉得。

  新浪娱乐:对昨天你的选歌有没有遗憾?

  张珊珊:没有。

  新浪娱乐:这是你自己的选择?

  张珊珊:导演的。

    从海选到十强 我觉得像一场梦

  新浪娱乐:如果让你自己选的话,你选择哪一首歌?

  张珊珊:我平时唱慢歌唱的比较多,而且也蛮容易投入感情。快歌倒是头一次吧,头一次在台上唱。

  新浪娱乐:如果说导演安排你唱慢歌的话,你会选择什么样的歌曲?

  张珊珊:《我会好好的》。

  新浪娱乐:能不能给我唱一句。

  张珊珊:不是很会唱,忘词。能不能不要唱,我现在好不舒服。

  新浪娱乐:比赛到现在是不是没好好休息?

  张珊珊:昨天没睡觉,好困啊。

  新浪娱乐:是为什么?

  张珊珊:因为昨天比赛完回去之后,很晚了,跟朋友打电话,晚上也睡不着,有时候想想比赛的事,有时候像做了一场梦一样的,从海选到十强,我觉得像一场梦。

  新浪娱乐:但是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你?

  张珊珊:嗯,很感谢他们。

    中间插广告的时候 她们就抱住我说:珊珊你不要哭

  新浪娱乐:有没有什么很感动的事情?

  张珊珊:就是PK的时候,他们在底下叫“珊珊别哭”,都很支持我,我觉得很感动。其实那段时候我眼泪一直在眼睛里打转,没让它流下来,其实有的时候真的很感动,有时候眼泪差点掉下来。可是看着十强,有时候PK,他们晋级的就在对面看着我们,虽然我的票数很低,但是他们看着我,然后面带微笑对我点头,我也很感动,也想把自己最坚强的一面表现给大家,所以我一直在目前微笑,我没让自己哭出来。

  新浪娱乐:你有没有想过,当时自己哭出来的话,会让自己当时处境更好一些?

  张珊珊:其实没有必要这样博取同情心吧。

  新浪娱乐:这怎么是博取同情心呢?

  张珊珊:没想过,我想我哭的话,他们更伤心,我不想他们伤心,他们希望看到坚强的我,而且中间插广告的时候,她们就抱住我,说珊珊你不要哭,你应该坚强,你很棒,你哭了,我就不理你了,所以我就不哭。

  新浪娱乐:当时安排唱歌的时候,你有没有跟导演沟通过,说我想唱慢歌。

  张珊珊:既然他们觉得快歌比较适合我,我想我应该听导演的安排。

  新浪娱乐:最了解自己的人是自己,

  张珊珊:可是如果我真的唱慢歌,我也不会走到这一步,我就体现不出我的特点。

  新浪娱乐:你的特点和你的性格矛盾吗?

  张珊珊:他们给我定位就是比较活泼可爱一点的。

  新浪娱乐:你自己是什么类型的人?你说当时那种场合你要不哭,还要作出坚强的一面给人看,你应该是有自己坚强,自己很有想法的那一种。

  张珊珊:其实我是那种外表让人看着很坚强,其实什么事都是藏在心底的那种,有时压力大了我也不会让人看出来,有时候一个人默默的去承受吧。

  新浪娱乐:你如何看大众评审团的表现和他们作出来的这个结果。

  张珊珊:很公平。

  新浪娱乐:你当时看到她们的票数的时候?

  张珊珊:很镇定,因为结果输赢对我来说都不是很重要了,我觉得最让我感动的还是选手之间的友情。

  新浪娱乐:如果说今年超女就是这样的话,以后从事音乐这一块,有没有对自己做过另外一方面的设想?

  张珊珊:我也不清楚,因为我原来也没有去设计一些音乐啊、演艺,我也从来没想过自己做一个艺人,一直就是在家听妈妈让我学习要我就学习什么的,从来没有想过以后的,主要是看公司。

  新浪娱乐:那你会做艺人吗?

  张珊珊:不会的,我家好象没有做艺人的。

  新浪娱乐:成龙家里也没有做艺人的,他不是成了天皇巨星啊。

  张珊珊:真的没有想过,看公司怎么安排吧。

  新浪娱乐:相信公司?

  张珊珊:他们毕竟是资深的那种。

  新浪娱乐:刚才也对歌迷说了一些话。如果说现在有很多的歌迷在外面,我看新浪娱乐把他们赶走,他们说珊珊别哭,你想对他们说一些什么呢?

  张珊珊:特别感动,也特别幸福,反正心情有点复杂。有没做好准备,朋友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我当时唱歌的时候,看见好激动。

  新浪娱乐:他们还一直在叫,对自己复活赛有没有一个希望,或者是什么样的感觉?

  张珊珊:复活赛啊,其实我都没听清楚复活赛是什么,我不知道。

  新浪娱乐:谢谢珊珊,今天你可能说了很多你的心里话,我们也希望看到你能幸福,不要从此淡出我们的视野。

  张珊珊:我会努力的,我觉得有很多要学习的东西,毕竟我是第一次唱歌,上台,都是第一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