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杭州唱区50强诞生 外地选手全面开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7: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笔者昨日从湖南卫视方面了解到,“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50强已经全部产生。下周起,所有入围选手将进行一系列的封闭训练和外拍,迎接5月27日(下周六)中午12:30直播的杭州唱区50进20晋级赛考验。笔者从刚刚拿到的一份50强名单中看出,50位入围选手中有近40位选手来自新疆、安徽、山东、北京等全国各地,可谓是全面开花。杭州本地选手虽然只有10来位,但是从履历中可以看出,她们都有着非常丰富的舞台经验和演唱功底,相信将会在晋级赛中给观众带去不少惊喜。

  从名单上可以看出,这次入围“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50强的选手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地区,其中来自上海的选手就多达15人。导演洪涛解释道,由于“超级女声”为喜欢唱歌的女孩搭建起了一个无限广阔的大舞台,所以许多怀揣着梦想的女孩纷纷赶来报名,上海由于距离杭州近更是吸引了众多有实力的选手前来。同时,虽然杭州本地选手不多,但也都是千里挑一的翘楚,实力不容小觑,为了维护杭州地区的荣誉,相信杭州本地选手也会尽全力一拼到底。洪涛谈到,刚刚出炉7强的长沙唱区中,来自湖南本地的只剩下了张亚飞一人,但是实力名列前茅,也代表了湖南本地选手的实力。而杭州地区的选手实力也相当突出,许多选手或来自各大艺术院校,或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和演唱功底,相信届时也会引燃一场激烈的较量。

  同时,笔者还发现,50位入位选手中,组合只有2组,而选手的风格则趋于多样化。对此洪涛解释道,由于组合演唱要达到1+1>2的效果都非常困难,多数选手是临时搭配参赛,在配合上非常生疏,反倒造成了反效果,故而评委在考量组合选手的表现时更加谨慎。而今年杭州唱区涌现的选手,风格比去年更加多样化,许多选手纷纷自弹自唱走创作路线。笔者也据此大胆预测,杭州唱区将涌现出许多动听的原创歌曲和优秀的创作型歌手。

  洪涛还神秘地向笔者透露,今年杭州唱区50强中,还有1位前“超级女声”,这位选手曾经在以前的“超级女声”中获得过好成绩并且有了不小的关注度,这次再次报名参加也是想借此机会证明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成绩。从经历和演唱风格来讲,这位选手都与去年杭州唱区冠军纪敏佳(blog)有不少相似之处,会不会成为“纪敏佳第二”,还需要时间来证明。

  洪涛最后表示,从5月22日(下周一)起,杭州唱区就将进入50进20晋级赛的筹备阶段,50名入围选手将进行外拍、彩排等一系列活动,迎接5月27日(下周六)中午12:30直播的50进20晋级赛。

  5月22日(周一) 50强外拍宣传片

  5月26日(周五) 彩排

  5月27日(周六) 中午12:30赛事直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