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达·芬奇密码》专题 >正文

《达芬奇密码》音乐官司已和解 不需要对簿公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8:09 京华时报

  环球音乐公司几天前请求伦敦一家高等法院的法官下达禁令,禁止索尼BMG公司发行名为《受达·芬奇启发的音乐》的唱片,因为索尼BMG公司试图用这张唱片冒充电影《达·芬奇密码》的电影配乐赚大钱。但两家音乐巨头最终达成庭外和解,不需要对簿公堂。

  环球音乐公司一度声称,索尼BMG公司之所以发行《受达·芬奇启发的音乐》,是想利用《达·芬奇密码》一书和同名电影的热度来欺骗消费者。但索尼BMG公司则辩称,它只不
过利用了一次营销机会而已。据美联社日前报道,这两家音乐巨头在法官作出判决前达成了庭外和解,但两家协议的具体内容并未在法庭上透露。

  《达·芬奇密码》17日在戛纳电影节上作为开幕影片首映,19日在全球公映。环球公司15日在英国发行了这部影片的配乐,而索尼BMG也在同一天发行了唱片《受达·芬奇启发的音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