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安七炫吴建豪新组合亮相 韩国举办歌友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4:34 新浪娱乐
安七炫吴建豪新组合亮相 韩国举办歌友会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安七炫吴建豪已经正式组成KV组合,并在19日于韩国率先发行首张专辑《绯闻》。

  该专辑会在中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印尼、新加坡、菲律宾、印度等亚洲各国发行。安七炫所属公司SM日前透露:“19日该专辑在韩国发行,6月16日将在中国、泰国、印度等亚洲8个国家发行,6月底将在日本发行专辑。届时相信会在亚洲刮起KV组合的风潮。”

  KV组合已经在6日于泰国举行的MTV 亚洲颁奖典礼亮过相,10日在韩国举行的歌友会上也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

  首张专辑《绯闻》除了同名主打歌《绯闻》外,还收录了哀愁的抒情歌曲《127日》、FUNKY风格的《ONE DAY》、R&B风格的《GOOD VIBRATION》、翻唱歌曲《一步…(FAINT)》,加上《绯闻》的英文版一共收录了6首新歌。值得一提的是吴建豪还很好地用韩文演唱了歌曲。

  这张专辑在中国等地发行的时候将追加收录《绯闻》、《ONE DAY》、《127日》、《GOOD VIBRATION》4首歌曲的中文版本。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