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纳太格“网络歌王”谢华签约太格印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5: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华纳太格联合举办的“网络歌王争霸赛”的前十位选手之一的网络歌王谢华凭借歌曲《如果伤害了我你会好过》签约北京太格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据悉,太格印象将重金打造由4000多人参赛的选手中脱颖而出的,来自于广西桂林的小伙子。

  太格印象的董事长王虎声称:“之所以看好谢华出于几方面的原因:第一,谢华对音乐执着的精神打动了我,我想一个人如果想在音乐的道路上取得成绩,没有这种执着的精
神是不行的。第二,谢华在音乐方面可以说是一个才子,我听了他创作的歌曲,很多都是非常能够打动人心的,而且在创作方面谢华不失为一个高质高产的创作型歌手。这对于想全面发展的歌手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大赛中选拔出来的选手毕竟不同于“超级女声”,它要求得将是更全面的,包括创作。第三,谢华的声音非常的有特色,具有很强的可塑性等等。这些因素对于谢华的音乐道路都是至关重要的。

  太格印象2005年推出了风靡全球的歌曲《老鼠爱大米》,开创了网络歌手道路的先河,2006年又推出了红火的歌曲《香水有毒》,同样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如今在百度十大金曲排行榜已经名列第一,日搜索量30多万次。专辑发行以后,全国的巡回宣传展开后必将大火。

  太格印象对网络歌手和音乐的操盘能力,从选择、定位、制作、推广上都有着一整套良好的运作模式。谢华签约以后,太格印象将会有一系列的动作。

  谢华,一个游走在音乐边缘的人,他的音乐梦想将由太格印象倾力打造。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