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思威有独特感悟PK成龙 为漂泊音乐梦找到归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5: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范思威,一个对音乐有着独特感悟的原创歌手,一个经过沉浮宠辱的文艺圈元老,而今在十年厉炼后,终于为自己漂泊的音乐梦找到了归宿。2006年元月1日,范思威正式签约辽宁北方天狼文化传媒,隆重推出精品单曲《新·身不由己》,成为继黑龙(点击进入黑龙的blog)《回心转意》、徐靖博《回来我的爱》后,公司力捧的又一实力唱将。

  2006年注定是属于范思威的。《新·身不上由己》首次出击便来势汹汹,短短三个
月网上预热,搜索信息高达250,000条,创造了网络歌坛一个新的神话,这首令范思威一夜之间聚集众多人气的精品单曲,由具有中国乐坛最时尚音乐人之称、代表着流行的潘卫东担纲制作,带着最前卫的音乐理念,带着最激情的时代感悟,配以范思威极富磁性的声音,倾诉了一段情难自己的分手告白。歌曲复歌部分提前,让听者从最开始便直接感受到歌曲的高潮,情绪被牢牢的锁定,内心被深刻的震憾。阿东自己也坦言,这是他编曲历程中的一次飞跃。

  《新·身不由己》节奏强烈,充溢着激昂的元素,间奏吉他旋律的渲染,更使歌曲强化了因不得已而离散那种震彻心扉的痛。范思威的倾情演绎,道尽了都市有情男女面对爱情来去的矛盾,也让人们在无奈的渲泻后,在一种微醉的状态中思考以前,想像明天。

  众所周知,当年成龙大哥在主演《特务迷城》时,一首与“小魔女”范晓萱合作的《身不由己》风靡一时,至今仍是歌友念念不忘的经典曲目。范思威的《新·身不由己》刚刚出炉时,大家都担心这首歌与成龙的《身不由己》同名,一个新人恐怕会被成龙的光环压住了锋芒。可范思威很坚持地说:“没有别的名字更适合这首歌,成龙唱他的,我唱我的,两首歌的内容和风格是截然不同的,大家没有理由不接受我这版的《身不由己》。”为了让大家区别开这两首歌,范思威特地在歌名前加了一个“新”字,用他自己的话讲,就是“不占成龙一个字的便宜”。

  就这样,一个新人范思威的《新·身不由己》横空出世,精彩上线。虽说PK成龙不是那么容易,而范思威却有足够的信心打造不一样的音乐,带来不一样的感受,随着新歌网上预热的升温,随着每一个“身不由己”的信息都关联着“范思威”这个名字,越来越多的歌迷沉浸在了范氏情歌所营造的伤感世界中。

  基于范思威的《新·身不由己》给乐坛带来的震动,各地彩铃运营商也纷纷将目光投向了这位一鸣惊人的乐坛新人,并相继购买了SP版权。超强的人气加上深厚的潜力使得各大唱片公司也纷纷拉开架势,争取签约动作频频。

  范思威在自己的官方网站的首页给歌迷留下了这样的话:“音乐对我而言,是爱好,是事业,是生活,更是与所有热爱音乐的好朋友交流的一种语言。

  “感谢你打开这个页面,让我们有了这次交流的机会!

  “感谢你聆听《新·身不由己》,让我们有了一次音乐的共鸣!!

  “感谢一路走来,始终有你期待!!!”

  成龙并不是神话,范思威以一个新人的勇敢,以一个歌者的自信,以一个男人的坚定成就了《身不由己》新的高度,掀起2006《新·身不由己》带给流行乐坛的震撼狂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