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红白蓝二外献唱 莫艳琳遇铁杆钟立风掀高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6: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太合麦田策划推出的"给青春一点颜色"——新红白蓝全国百所高校巡回演唱会在著名的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迎来第十五站演出。以在全国各大排行榜拥有多首冠军单曲的新红白蓝三位艺人带着各自专辑中的大热新作和现场师生之间积极互动,屡掀高潮,度过了又一个校园狂欢夜。

  值得一提的是,为一睹新红白蓝的风采,竟有大批二外的同学提前到场"抢占"有利
地形、选择最佳视角近距离接触偶像;由此可见,太合麦田为"新红白蓝"企划的人文音乐概念在全国高校学生中已深入人心。

  "才子佳人 互诉衷肠"

  在众多二外女生持续不断的尖叫声中,人文气质最浓厚的民谣才子"白色"—钟立风(点击进入钟立风的blog)率先登台,他淡雅清新的曲风旋即俘虏了莘莘学子们;在献唱自己的获奖作品《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时,同学们无不动容,口琴的SOLO与吉他弹唱的完美融合令现场师生不由自主的挥起手机,沉浸在浓浓的亲情中。在互动环节中,一位文静淑女被小钟请上舞台,两人在台上四目相对,眉目传情,女孩子的身体也始终激动的颤斗,小钟突然打趣的说"小姑娘,我喜欢你",这位女同学也"不甘示弱"回敬到:"其实我也喜欢你,真的"二人的对话令现场顿时爆棚!

  "携手歌迷 亲如姐妹"

  第二个亮相的是"蓝色"——莫艳琳(点击进入莫艳琳的blog)。当主持人"通报"了她曾为周迅创作《看海》等一系列知名单曲后,偌大的二外校园立即喝彩声四起,生性喜静的莫艳琳兴奋异常,接连献唱《带走》、《离心力》等大热单曲;昨晚最感人的时刻出现在莫艳琳演唱《想起》时,这首未被收入专辑中的作品记录了小莫对往昔校园生活的幸福点滴,果然瞬间就和台下同学产生化学反应,引起尖叫连连。当天,一位小莫的铁杆女歌迷也被特意邀请到现场,她曾在"五一"长假期间不顾风雨全程观看了小莫在朝阳音乐节的演出,现场同学听后深受感动。

  "高唱青春 拼死坚持"

  最后出场的是广获乐评人赞誉的"红色"——王凡瑞,一首代表作《这座城市》便轻易征服了大家的听觉,与两位同门艺人相比,凡瑞的音乐在曲风上明显更加摇滚,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跳了起来。不少热情的女同学还冲上舞台向凡瑞送上鲜花、卡通玩偶等礼物。一位叫"白云"的女歌迷献花时,主持人调侃凡瑞是"黑土",小姑娘立即反驳"在我心里,凡瑞绝对不是黑土,他是蓝天",台下轰笑频传。另一位献礼的女孩子说到"凡瑞哥,我很喜欢你的音乐,我现在是高三年级的学生,学习比较紧,我一直以来都想看到你的演出,而且能看到你本人,今天终于如愿已尝了,我今天是特意赶过来的,这是送给你的礼物,你要加油,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凡瑞接过礼物,也祝福歌迷"现在是高三,希望你能有很好的成绩考上你希望进的大学!"整场演出在凡瑞的一曲《青春》中盛大结束!!值得一提的是,这首作品是凡瑞首次在校园演唱,虽然副歌的曲调偏高,但是为了满足台下的歌迷,宁可声嘶力竭,他也要"拼死坚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