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摇滚乐队Lordi获06年欧洲歌唱大赛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20:17 新浪娱乐
摇滚乐队Lordi获06年欧洲歌唱大赛冠军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芬兰硬摇滚乐队Lordi在上周六晚上获得了2006年度欧洲歌唱大赛的冠军。这届歌唱大赛在希腊举行,是第51届年度欧洲音乐大赛,上述乐队在表演时戴着魔鬼的面具,他们击败了俄罗斯的强劲对手迪马-比兰,后者为亚军,排名第三的是塞黑的哈里-马塔。

  Lordi在当初被选上代表芬兰参赛时曾有不小的争议,这次他们成了赛事中的黑马。该乐队将吉他、合声等元素融为一体,让人回想起美国20世纪70年代的乐队KISS。Lordi乐
队的成员每次表演都是戴着复杂的面具,化着浓妆,而且从不公开他们真正的姓名。

  乐队主唱对记者表示,其这次获得成功是摇滚音乐和外界对于他们的接受的结果。在这次持续了3个小时的竞赛当中,有13000多名来自欧洲各地的歌迷齐聚雅典奥林匹克球场,竞赛还面向38个欧洲国家进行了实况直播,收看直播的观众估计有1亿人。

  这次竞赛的结果是由欧洲国家的观众通过电话和手机短信的方式评选出来的。自1956年以来,这项赛事就成了欧洲流行乐坛的一项重要赛事。(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