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世界巡演噱头多:将自己吊在十字架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23: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路透社22日报道,21日麦当娜开始了她为期两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首场演出。她把自己吊在十字架上,用激烈的言辞羞辱总统布什,重新祭出一些她20多年来的招牌性感动作,让洛杉矶观众兴奋得无以复加。

  这次名为“告白”的世界巡回演出,麦当娜将在北美停留两个月。然后从7月30日,将开始她在欧洲八个城市进行为期五周的演出。9月中旬到日本演出。

  在长达2个小时的演唱会上,这位47岁的老牌流行歌星几乎将她的最新专辑《舞池告白》中的歌曲唱了个遍,当然也少不了精心挑选的一些经典老歌,如《像一个处女》、《光芒万丈》、《幸运星》等。参加洛杉矶演唱会的观众包括麦当娜的宗教老师耶胡达·伯格,社交名流妮可·里奇和同性恋者的偶像罗塞·奥唐纳。奥唐纳坐在场内贵宾座上,将她的配偶独自一人留在看台上。

  经过精心编排的具有维加斯风格的前奏开始50分钟后,一个巨大的玻璃球体从天而降,直达T型舞台的尽头,伸向地下。众人瞩目的麦当娜以这种独特的方式出场,她穿的是一身骑士,手执皮鞭,演唱了新歌《未来情人》,四个裸胸舞男围着她激情起舞。

  稍后,她戴上棘冠,把自己吊在巨大的玻璃十字架上,演唱了民谣《活在地狱里(Live to Tell)》,与此同时,大屏幕上播放的是第三世界的贫穷状况,并不断滚动着一些残酷的数据。

  在整个演唱会上,麦当娜换装六次。在其中一次换装期间,大屏幕用蒙太奇的手法打出了布什、他的内阁成员和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以及阿道夫·希特勒、本·拉登和津巴布韦总统罗伯特·穆加贝的图像。

  在她演唱《我爱纽约》时,她突然改变了原来的

歌词,竟然用粗鲁的语言提到了布什和口交。除此之外,她很少对观众说话,只是把全部注意力象是一个繁忙的夜总会一样的舞台上。为她伴舞的有15人,还有4个乐手,3个助唱。(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