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承俊《天大地大》flash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21:52 新浪娱乐
《天大地大》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全民舞王刘承俊首张中文大碟《承诺》历时一年的筹备,即将于全亚洲同步发行,这张由中美韩一线制作班底联合打造的全新专辑,展现了其“全民舞王”的王者风范。

刘承俊《天大地大》flash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墨镜

  而这张专辑体现的是男人对承诺的坚持和对爱情的执著,无论是动感十足的《天大地大》,还是深情款款的《I love you》,抑或是热情洋溢《说一声感谢》,都体现了这一点。

刘承俊《天大地大》flash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手势

  据星天娱公司透露,这张中文专辑,在制作阵容方面,国语部分的制作人由台湾著名制作人林哲民担纲,填词方面也网罗了崔恕、冀楚忱、丛飞飞等台前幕后的精英,而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blog)由于欣赏刘承俊的才华,亲自挎刀为刘承俊填写了主打歌《天大地大》的歌词。

刘承俊《天大地大》flash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站姿

  一首歌就是一首诗,更是一副连环画,因为在每一首歌的背后都隐藏着一个故事,或美丽,或凄婉,或缠绵,或感伤。为了更加形象化地呈现专辑主打歌《天大地大》背后的故事,现向广大的flash制作精英们征集flash动画,最终获奖的作品不但可以获得本次活动的奖金及奖品,我们还会将获奖的flash动画通过网络、电视等方式进行宣传推广,优秀的制作人将有机会被吸收为主办公司签约制作人。

  一 活动时间:2006年5月20日~2006年6月20日

  二 Flash要求:

  制作者务必深刻理解歌曲内容,并按照歌曲所营造的情景来创作flash,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只要你想的出、做的到!

  三 活动参与方式:

  请将制作好的作品上传到dsmusic@sina.com,您的作品将被上传到各大音乐网站,经过网友的投票以及主办单位的专家点评最终选出优秀作品。

  五《天大地大》下载:刘承俊——《天大地大》

  六《天大地大》歌词:

  填词:科尔沁夫

  作曲:Teddy Yoon(美国)

  Intro Rap:

  Come on*3

  It’s little something .uh..from me to you,just for me. something you can dance to. I can dance with that uh..Remember me , guess who’s back...It’s Y.S.J

  翻译:(来吧..来吧..这里有一些小事情,从我这里来,你只能为了我跳舞。我能和他们一起跳舞,还记得我吗?猜猜是谁回来了?他是刘承俊。)

  等待奇迹 天雷地火相遇

  我已经一再的 努力温习回忆

  只害怕 不能第一时间认出你

  Rap:

  Baby girl come on , your back I got you.(我的宝贝,我的女孩,来吧。我带着你们一起回来。)

  不是梦中样子 就孤单一辈子

  绝对不放弃 再次拥有你的权利

  谁在等待开始 谁已看到结局

  结局就是你 命中注定和我一起

  *天大地大

  没有什么 能阻挡 我和你

  飞越过时间海

  在未来相遇 Yeah

  天大地大

  没有什么 能代替 我的你

  惊心动魄的爱

  You are the one for me .

  这是我领地

  只有你能来去

  我从来不在乎 多等几个世纪

  你明白 我的所有承诺都为你

  Rap:

  Seung jun with the T.N.T come on(承俊和T.N.T一起来吧)

  不是梦中样子 就孤单一辈子

  绝对不放弃 拥有你的权利

  谁在等待开始 谁已看到结局

  结局就是你 总是命中注定和我一起

  Repeat*

  天地不断轮回旋转

  瞬间的惊艳会成为永远会成为永远 Ye

  已经千百年

  故事总在传说中重演

  Rap:

  It’s been a while man,but I’m back for you all.what now everybody come on.uh..you know what I mean,try to be the King but the Ace is back.when I first came out.you want me want me..when I try to live my life why you jerk me jerk me..but I somehow someway.I keep coming with a funky ass.hits like every single day .my westside famliy still with me cool...so cool.you must be out your mind thinking. I would ever stop.Y.S.J everyday.make’em drop it like it’s hot.. you are the one for me..

  翻译:(当一个男人经历过什么,但是我为了你从新回来了。现在大家一起来吧。你明白我的意思,试着成为国王,但是当我第一次出来的时候,你们要我,你们要我。当我尝试改变我的人生的时候,你嘲笑我,嘲笑我,但是我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我都担心我会变成没用的人。我西方的家庭一直和我在一起。你必需找出好的方法。我不会停止,刘承俊每天都不要放弃。你是我的唯一。)

  天大地大

  没有什么 能阻挡 我和你

  飞越过时间海

  在未来相遇 Yeah

  天大地大

  没有什么 能代替 我的你

  惊心动魄的爱

  You are the one for me

  天大地大

  没有什么 能阻挡 我和你

  飞越过时间海

  在未来相遇 baby

  天大地大

  没有什么 能代替 我的你

  惊心动魄的爱

  You are the one for me

  The last rap:

  Lonely nights without you,makes me want you more.if you want to ride baby boune right back.It’s the Y.S.J cameback with the everytime I see you.makes me want you more,from the wild wild West it’s the blast from the past.once in for all I’m back .you are the one for me.you are the one for me...

  Guess who’s back.(猜猜是谁来了)

  翻译:(在寂寞的夜晚里没有你,使我很想知道你更多。如果你想让我回来。那么,刘承俊会在任何时候回来,我看的到你。让我知道你更多,从遥远,遥远的西方,随着风已经过去了,我回来了。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的唯一。)

  七 奖项设置:

  此次活动将最后评选出优胜奖两名,奖品由艾斯卡服装公司提供的价值3000元的购物券。纪念奖若干,奖品为刘承俊的亲笔签名唱片+专辑宣传海报+照片一份。

  八 主办单位:斗室(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