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姚谦签下5岁女童 打造六一特别专辑献礼儿童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2:25 东方早报

  高调加盟橙天华音之后,著名音乐人姚谦迟迟没有动作,昨日记者获悉,他日前签下了一个名为亮晶晶的女孩,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亮晶晶今年不过5岁。

  原来,去年年底在宣传旗下艺人刘若英的新专辑《一整夜》时,由于当时刘若英因为演唱会而分身乏术,于是姚谦找来小女孩唱着刘若英的主打歌《光》进行宣传。当这位小女孩用单纯而童稚的语汇诠释着大人复杂的事情时,倒让人感觉比大人千言万语的分析还来
得精准、确实,因为这种声音的背后,正是成人的自寻烦恼、矫揉造作和自恋。于是,姚谦今年决定签下这位小女孩,她就是亮晶晶。

  据了解,亮晶晶今年5岁,来自北京,平常最喜欢逛街,喜欢妈妈的高级

香水跟名牌服装。亮晶晶就像她的名字一样,是个可爱漂亮的小女孩,偶尔发发小姐脾气,但丝毫不影响她在周围人心中的“万人迷”地位。

  目前,姚谦正在着手为亮晶晶打造一张特别专辑,作为六一儿童节的礼物,献给所有孩子以及所有保有童真的大朋友。 (文/李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