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Gorillaz乐队创始人获评英国年度设计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6:21 新浪娱乐
Gorillaz乐队创始人获评英国年度设计师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GORILLAZ乐队创始人之一贾米-惠勒特因为创造了该乐队的动画形象而被评为英国年度设计师。

  贾米是在周一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得到上述奖项的,是他想出了乐队的动画形象和实况表演的方式,乐队成员均戴着动画面具上场表演,面具上的形象是贾米想像出来的。

  颁奖评委会主席克里斯托弗-弗雷林表示:“贾米不仅创造了这个乐队的形象,而且还指明了高科技与文化前进的方向。”

  这一年度奖项奖金为25000英镑,旨在表彰英国在过去一年里在设计领域里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士。

  Gorillaz乐队是1998年4月贾米与蓝调歌手达蒙-阿尔巴恩一起创建的,该乐队到目前为止已经推出了两张极其成功的专辑,分别是Gorillaz和Demon Days。(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