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戴 Edell Love新浪网全国招募伴舞艺员公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21: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爱戴——华语地区第一位集创作、制作、演唱、主持、影视、舞蹈于一身的,综合素质最全面、最为国际化的艺人。这样一颗魅力四射的璀璨红星,在进入歌坛短短三年之内,便以其形象百变、时尚健康而成为众多一线时尚及娱乐杂志的封面人物,并获得众多的音乐奖项及众商家的代言邀请!

  2006年4月25日爱戴签约北京华友飞乐数码音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友数码音乐
),5月17日继签约公司之后,迅速发行全新缩混舞曲专辑《REMIX2006》并向媒体首次高调公布自己将转型做“锐舞天后-RAVE QUEEN”,并预做内地乃至亚洲第一的“锐舞天后”,强势袭击中国乐坛!!!

  基于以上的事实,爱戴及公司向全国招募舞蹈艺员,预与精英分子共同创造华语流行乐坛的“RAVE QUEEN”

神话,招募的精英舞蹈艺员将签约爱戴的经纪公司-北京华友飞乐数码音乐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后由美国及韩国顶级舞蹈指导老师进行培训,并成为爱戴的舞蹈伴舞团队跟随爱戴出席全部演出及大型活动,艺员签约后在法定程序内享受公司正式员工的薪资待遇。

  A、招募精英基本基因:

  1、善良温和的人品修为

  2、精湛娴熟的舞蹈技艺

  3、无可比拟的敏锐洞察力

  4、宠辱不惊的心里素质

  5、虚心傲骨的工作态度

  6、身高175cm以上(含175cm)

  7、形象健康酷炫超然

  B、招募精英数量:6人(男女不限)

  C、精英简历及图片发送地址:wutianzhengzuiniubi@vip.sina.com

  D、精英回应须知表:(下载)

  E、招募时间:2006年5月25日至2006年8月25日

  F、招募人:爱戴And北京华友飞乐数码音乐科技有限公司

  G、注解:以上所有须知,请仔细阅读,“华友飞乐数码音乐”享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