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敬轩《Hurt so bad》榜上成绩当红不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22: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目前,张敬轩新专辑《春夏秋冬》中的第二主打《Hurt So Bad》在全国各大榜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已经开始了第三主打《不要》的打榜期,这首歌却依然当红不让。

  这首《Hurt So Bad》一上榜就在全国各大排行榜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上榜7周拿到了3次冠军;在9+2音乐先锋榜上也是上榜7周,取得了3周的冠军;
雪碧榜上榜3周就已冲到冠军宝座,包括其它排行榜上的成绩也相当不错。张敬轩的这首《Hurt So Bad》在当今乐坛刮起了一阵四季风,让整个乐坛为之震动。

  作为第二主打,这首歌是张敬轩这张专辑中亲自所写的一首情歌,不同于以往张敬轩一向的R&B风格的歌曲,是一首旋律温暖的情歌。受伤后的无助、优美的旋律和独特的轩式唱法,这首歌充分表明了小轩正在摆脱一个单纯的邻家大男孩的单一形象。无论是对音乐的态度,还是对生活的态度上都在渐渐转变,变得成熟。

  有些歌迷在听到这首《Hurt So Bad》时会觉得有点耳熟,其实这首单曲原名为《拥抱每一刻》,是小轩去年年中时与吴浩康、2R、吴日言等青春歌手在香港拍摄的都市浪漫偶像电影《拥抱每一刻花火》的主题曲。这部电影也是小轩的影坛处女作,他在里面的形象相当特别,甘愿为艺术而牺牲,舍弃一贯斯文帅气的外形扮演一位带着矫正牙套的羞涩男生,在影片的最后小轩为苦苦追求的野蛮女主角(吴日言扮演)送上了一首由他创作词曲的深情之作,便是《拥抱每一刻》。电影上映后,很多歌迷都深受感动,在网上到处寻找这首歌。a*HFxHQ){X*Fwww.hinscn.net~KM"j4FL8c1Z张敬轩中文网,张敬轩,张敬轩现在,作为新专辑中的一首主打曲目,这首歌已经改名为更贴合词意的《Hurt So Bad》,还换上了全新的编曲,加入了唯美的钢琴伴奏,把小轩的干净声线衬托得更加感性深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