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何洁负面消息缠身 一身疲倦回母校参加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5: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出道至今的何洁(blog)一直负面新闻不断,在之前被爆出不知努尔哈赤是谁之后,昨(24)日上午她回母校的表现又令人大跌眼镜。在与李宇春(blog)同时出席四川音乐学院举行的“圆梦之约·助学演唱会”发布会时,即使学校领导坐在一侧,何洁也总是脸黑黑十分疲倦的模样,而现场媒体好心问她脸色难看是否因为身体不舒服时,她居然干笑着反问:“你觉得我不舒服吗?我很好啊!说我脸色差?那可能是我的粉底有问题!”

  李宇春和何洁回蓉原本是为川音贫困学子举行助学

演唱会。为了呼吁更多人关心贫困学生,两人被邀出席了在川音总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以便宣传造势,一位贫困生代表为此还被安排现场致感谢信。“由于车辆调配原因”,两人比既定时间晚了20多分钟出场,但同为演唱会歌手代表,两人发布会现场的表现却大相径庭。

  在本月26日晚,李宇春、何洁以及川音的其他优秀歌手将一起亮相四川省体育馆,每人都将献唱数首歌曲。至于李宇春究竟有没考上川音通俗音乐学院声乐系研究生,尽管李宇春班主任高老师透露她已考上,但学校党委书记仍然回避称“除了笔试还有面试,我们的录取现在还没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