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JOLIN J-TOP冠军精选》内地发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1:44 新浪娱乐
《蔡依林JOLINJ-TOP冠军精选》内地发行(图)

《蔡依林JOLIN J-TOP冠军精选》内地发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转投EMI的蔡依林的新专辑《舞娘》全面上市,而老东家SONY&BMG也在台湾地区同期发行了《蔡依林JOLIN J-TOP冠军精选》。虽然《蔡依林JOLIN J-TOP冠军精选》在宣传上被指是搭《舞娘》的顺风车,但SONY&BMG方面认为“厮杀”不是他们的本意,因为这张唱片的发行是必需的,是对Jolin这3年成绩的一种总结,也是对Jolin歌迷的回馈。如今,北京吉神文化独家拿到了《蔡依林JOLIN J-TOP冠军精选》的内地版权,这张记录了Jolin巅峰时期的精选集将于近期在内地上市。

  据了解,《蔡依林JOLIN J-TOP冠军精选》在内地将以CD、卡带、VCD和DVD四种格式发行,其中CD和卡带部分涵盖了蔡依林在SONY&BMG期间发行的三张冠军唱片《看我七十二变》、《城堡》、《J-game》中的所有最脍炙人口的经典好歌。这3张唱片曾经获得了总共75万的傲人销售量!此外,这张专辑还特别收录了Jolin在SONY&BMG的“压箱宝”—“我要的选择”及“衣服占心术”两首全新单曲。

  专辑的VCD和DVD部分更是集合了过去3年来Jolin辉煌成绩的珍贵影音。其中包括多首从未推出的老歌单曲及最新单曲“我要的选择”的MV;多场

演唱会、新歌发表会、记者会和签唱会以及大大小小各类活动的写真和影像片段;还有几乎所有重要音乐录影带的剪影、侧拍。更有以前从未曝光的“双J”飙舞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SONY&BMG在宣传上还采取了一些相当有新意的方式。比如新歌“我要的选择”就出人意料的找来了一个“冒牌Jolin”担任音乐录影带女主角,形成真Jolin对上假Jolin的有趣画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