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琦雯与海豚公主张靓颖今夏谁更《放轻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4:38 新浪娱乐

  春末夏初,随着天气的逐渐升温,娱乐圈的比拼气氛也是有增无减,同名单曲的比拼更是充满了火药味儿。

  首先,一直被业内人士看好的“妙音”黄琦雯春末匆匆推出歌曲《放轻松》,处处彰显拉丁风情,劲歌热舞中不失蓝调的暧昧,犹如音乐剧《芝加哥》重回在百老汇。接着,海豚公主”张靓颖,这位借助后现代城市文化产物---“超级女声”而一举成名的歌坛新星,
几乎与黄琦雯在同一时间推出单曲《放轻松》,且来势汹汹。其拨动灵魂的吟唱、明快上口的旋律,犹如将人置身于清莱高山茶园的山清水秀、巴迪亚海滩的碧海蓝天。一位是中外业内人士频频看好、有望做梅姐接班人的实力唱将 ,一位是拥有超级人脉、技惊华语乐坛未来天后的不二人选,今夏火热同时出击,两个小妮子到底谁会更胜一筹?不妨比较一番。

  歌手背景:

  

超级女声---张靓颖:作为一场平民挑战偶像的社会游戏的“超级女声”,自2005火爆娱乐圈以来,便一发不可收拾。然而就是这场最猛烈的“超女”风暴成就了张靓颖,在李宇春、周笔畅的中性之道颠覆中,张靓颖犹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后超女时代一路高歌,演绎着倾城的惊艳。

  妙音天后---黄琦雯:没有特殊的娱乐事件,也没有参加任何的造星运动,在中国歌舞剧院担任音乐剧演员的她依靠在《乾隆和香妃》《七品钦差刘罗锅》、《醉剑恩仇录》、《汽车城》、《南北酒王》、《亲爱的看招》、《军校奏鸣曲》等几十部电影电视剧中的精彩演唱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得到好莱坞著名国际金牌制片人安德鲁•摩根的倍加赏识,预示着黄琦雯潜在的国际化市场。对于张靓颖的一夜爆红来说,黄琪雯走得更显踏实。

  创作背景:

  两首歌曲的创作初衷几乎同出一辙,只源于创作者或策划人对社会的洞察。现在,全世界尤其是在中国,人们压力特别大,沉重的社会压力与负担让每一个中国人深感窒息,精神与体力上的双重受迫,给各个阶层的人们带来巨大折磨与无奈。对此,对生活提供一些好的建议,给大家一个方向,解决问题!释放烦恼!那么对抗压力的良方就是《放轻松》。

  制作班底:

  张靓颖《放轻松》:这首用画面带你放轻松、由今麦郎公司为张靓颖倾力打造的广告歌,制作班底真是可见一斑。为了更加完美地打造该单曲的可听性和可视性,MV的整个摄制组也移师泰国。欲在这个充满异域风情的城市,用镜头的语言营造神秘茶园、葱郁森林、甘甜泉源的人间天堂。

  黄琦雯《放轻松》:无任何商家的加盟,也无任何超豪华制作班底,但是这种用音乐与节奏带你放轻松的《放轻松》,来得更真实,更具释放性。不管您身处何时何地,当明快的拉丁节奏响起,您的身心会随着旋律的舞动而得到彻底的解乏和愉悦。

  形象实力:

  论形象来说,两人并非美艳绝伦,但似乎都很有明星像。早有媒体评说“海豚公主”张靓颖与曾经火爆华语乐坛的张惠妹颇为神似,而“妙音天后”却象极了早逝的香港歌坛天后梅艳芳。带着明星的面孔闯演艺圈,从某钟意义上来说确实比其他人来更容易一些。

  就实力而言,两人也确属实力派,尽管均未获得过国家级比赛的奖项,但是两人不俗的唱功和精彩的表现力真是有目共睹、可圈可点,频频得到业内人士的好评和各自粉丝的狂顶崇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