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迷子献唱首都高校文化节 大秀创作才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9: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首都高校英文歌曲比赛暨第五届英语文化节闭幕式,在北京外国语大学电教礼堂隆重举行。参赛的选手来自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首都知名高校。

  迷子应邀参加,担任演出嘉宾及评委。迷子激情献唱点燃现场高潮,当迷子说自己其实还是人民大学的在校生时,更是让同是校友的人大同学激动不已。

  主持人更是出了难题考迷子,为赞助单位现场创作广告歌。迷子拿着产品宣传单思绪片刻,一首朋克风格的广告歌脱口而出,让在场的师生赞叹不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