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河莉秀女性美貌男性嗓音 诉说《舞法自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22:52 南都周刊
河莉秀女性美貌男性嗓音诉说《舞法自拔》(图)

河莉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河莉秀女性美貌男性嗓音诉说《舞法自拔》(图)
河莉秀

河莉秀女性美貌男性嗓音诉说《舞法自拔》(图)
河莉秀

  韩国第一变性人河莉秀(blog),地球人都迷倒在她的女性美貌中,而地球人又都会迷惑于她的男性嗓音里。她本身就是一个矛盾,性感、诱惑、惹人,但又随时随地地让人产生距离感。然而,她是韩国最勇敢的人,从她变性的那一刻开始,她就决定自己的人生自己决定。这次她选择用歌声,为世人带来第二张专辑《舞法自拔》,从过去到现在,她都是用自己的身体诉说自己的态度。

  比

性感更加可爱

  河莉秀一直强调,比起性感,她觉得自己更加可爱一些,用可爱来形容一个女人,天经地义。

  南都周刊(以下简称“南”):很多人都说莉秀小姐是最美丽的变性人……

  河莉秀(以下简称“河”):谢谢(开心地用中文说),我很高兴他们觉得我漂亮。其实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脸蛋更漂亮、身材更苗条、个子更高,外在美是没有边界的。我一直在想关于“美丽”的概念,是外貌更重要呢?还是内心追求更重要?我想,我都会尽力而为。

  南:大家都觉得你是漂亮、性感的莉秀小姐啊。

  河:(笑)尽管常有人觉得河莉秀有魅力、性感,可我的男朋友却会常常觉得我可爱、风趣。我也觉得自己更加可爱一些。(笑)

  南: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吗?

  河:变性之后,我并没有特别想要让别人觉得我比女人还女人,我从小到大就是这个样子。那些性感都是媒体想要的,于是我就拍一些展现性感一面的照片,但我本身的个性确实不是这样的。

  南:那什么样的男朋友才能让你喜欢呢?

  河:愿望很简单,只希望在疲惫的时候,能有人给我一双有力的大手和一个宽厚的肩膀,让我有个平安的依靠,因为我工作很忙很累,人前兴高采烈,人后其实经常是孤独的。所以,我喜欢这样的而且不抽烟的男人。

  南:

韩剧里的女人常常很贤惠温柔,莉秀小姐在家也会做家务吗?

  河:会啊,在我有时间的时候。我很喜欢做布娃娃,也很喜欢做料理。每当做了丰盛的饭菜,看到很多朋友都香香地享用的时候,别提多开心了。不过我不喜欢刷碗,所以需要男朋友来做。(笑)

  借着歌声说爱你

  对于自己的身体,河莉秀很自信,她的三围数字是自己决定的,她说,“自己的人生,我想自己决定。”唱歌也是自己决定的,她说要用歌声感谢歌迷。

  南:听说这次的新专辑包含两首中文歌曲?

  河:是啊(中文),这个专辑我做得很用心,希望每一个朋友都会找到自己喜爱的曲目,所以风格比较多样,还有两首中文歌,因为我很爱华人歌迷,他们很支持我,也很爱我。我要用歌声说谢谢!(“谢谢”果然用中文大声说出,笑)

  南:现在可以给我展示一下么?

  河:(无辜地眨眼)我很想啊,可是,呵呵……,想不起

歌词来了。中文真的很难呀,我一直在努力地学习,但还是事情太多了……

  南:您这次新专辑会有什么变化?

  河:您知道,我的歌曲中一直是迪斯科舞曲风格较浓,这次虽然也有轻快的DISCO舞曲和HIP-POP,但温柔抒情的流行歌曲也做了一些,大约占到了30%~40%。我觉得华人歌迷们会更加偏爱这种抒情歌曲,我希望你也能够喜欢。(笑)

  南:最近在韩国国内的活动很多吗?

  河:是啊,就是因为最近2年一直在海外活动,像内地、中国台湾、香港、马来西亚等地,马不停蹄,所以欠下了国内歌迷们的很多债。我很想念韩国,因此趁这次专辑去海外市场宣传之前,努力地多在国内做些活动,跟歌迷交流。

  南:除了音乐,在电影方面会有些什么计划吗?

  河:我很喜欢电影。等这张新碟的宣传结束,我会去马来西亚拍一部电影,预计6月份开机。而且跟中国也有合作拍摄电视剧的机会。

  南:看来您真的很偏爱中华大市场?

  河:是啊。(中文)我一直就觉得华人歌迷和韩国歌迷的性格很像,都特别亲切随和,为他们表演我一直很开心。(笑) 本报驻韩国记者 毛青(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