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王恩琦赴韩“整容” 张佑赫李珉宇大腕相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22:53 南都周刊
王恩琦赴韩“整容”张佑赫李珉宇大腕相助(图)

王恩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恩琦赴韩“整容”张佑赫李珉宇大腕相助(图)
张佑赫

王恩琦赴韩“整容”张佑赫李珉宇大腕相助(图)
李岷宇

  RAIN声乐老师将指导她唱歌,HOT成员张佑赫将训练她跳舞,神话组合李珉宇将担任她MV男主角,FLY TO THE SKY,MC梦、金贤正、SUGAR御用作曲李尚仁将为她写歌,KBS主持马雪将在人气节目《明星有约》对她进行专访。她将成为首位完全“韩国制造”的中国艺人。她就是18岁的王恩琦,用3000万宣传3首歌,被张佑赫称为“下一站天后”的人。

  在王恩琦5月29日前往韩国发展,录制首支韩国单曲《辛德瑞拉的魔法》(又译《灰姑娘的魔法》),正式在韩国“开刀整容”前,本报全程解密了她此次赴韩的行踪,以及即将出现在制作名单上的韩国幕后“整容”大腕。

  张佑赫他们都是我的偶像 我最初只想混个脸熟

  记者:你怎么在“下一站天后”的比赛中脱颖而出的?

  王恩琦:我当时完全没有想到,只是想去混个脸熟,因为爸爸去世得早,所以妈妈就很宝贝我,比较支持我的想法。进入比赛不久后,就有不少人关注我,后来付小平也跑来和我谈话,结果比赛没结束,而且我没有得冠军,就和他们谈成了,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有优势。

  记者:很多人对你的背景感兴趣,以3000万去宣传3首歌的手笔不是一般公司可以做到的,能透露一下吗?

  王恩琦: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公司实力比较雄厚,我之前上网看了很多帖子,大家都比较关心我的背景,我觉得这个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唱得好不好,背景这种事情相信公司不久就会和外界公布的。

  记者:作为新人,你还没完全在演艺圈开始发展,就不断出绯闻,比如你和李俊基关系密切,你对此怎么看?

  王恩琦:我也觉得很纳闷,之前我和张佑赫一起走红地毯后,就有人说我的绯闻,其实我挺冤枉的,他们都是我的偶像,我有时都想和歌迷站在一起为他们呼喊。

  记者:那你在出道前是如何追星的?

  王恩琦:我那时在重庆坐火车去看演唱会,看见偶像也会激动地乱喊的,那天走红地毯,听见她们像我当年一样为偶像呼喊,我想就当她们顺便为我呐喊吧,我也会有那一天的。

  从小就想做韩国艺人

  记者:你对韩国文化了解得多吗?

  王恩琦:没有系统地去学习过,可能对韩国文化的了解都是出自一些电视剧,《浪漫的》《天国阶梯》《巴厘岛的故事》都是我爱看的。

  记者:为什么会选择进军韩国市场?

  王恩琦:在韩国的中国艺人并不是特别多,而且韩国艺人一出道就面向的是国际市场,但最主要的还是因为我特别喜欢韩国的流行音乐,我十四五岁的时候就特喜欢HOT,所以我自己就是被韩国流行文化熏陶长大的。

  记者:在韩国你将进行哪些方面的培训?

  王恩琦:应该是全方面的,公司说接受的都是韩国顶尖制作人的集训,包括唱歌、舞蹈、表演等多方面。

  记者:听公司说,你很有可能明年在韩国开演唱会?

  王恩琦:这个我不是很清楚,不过公司都有在谈。

  付小平补充:公司有这个意向,不过可能会先在国内开,到时所有制作班底和嘉宾都会是韩国艺人。

  韩国制造“整容室”第一刀:造型术

  主刀大夫:张佑赫(NEWEST舞蹈公司)NEWEST舞蹈公司是目前韩国最著名的舞蹈团,也是被誉为亚洲舞王的前H.O.T成员张佑赫经营的公司,该舞蹈团团长全相俊亲自担任编舞,已经提前为王恩琦将要在韩国录制的新歌编排了一套神秘舞蹈。

  主刀大夫术前鉴定:我觉得她很特别,比我接触的中国艺人要可爱,可能韩国真的很适合她的发展,我也欢迎她能来韩国。

  开刀目的:制造中国首屈一指的“多动症患者”。

  开刀过程:系统学习韩国舞蹈,其中部分舞姿将为王恩琦在内地的发展量身订做。

  开刀费用:早前有传称李宇春(blog)赴韩习舞时曾力请张佑赫指导,竟遭舞王婉言拒绝,而新星王恩琦却能得舞王亲自指点,可见王恩琦在韩国受到非同一般的“整容”待遇。

  韩国制造“整容室”第二刀:照像术

  主刀大夫:韩国SHOWCOLATE公司的林圣官导演

  MV导演以及制作班底是韩国最专业的团队,SHOWCOLATE的林圣官导演,曾经执导了李珉宇第二张个人专辑MV,并且该制作公司还曾经担任H.O.T“王的归还”演唱会的全程录制。

  主刀大夫术前鉴定:能和她合作很开心。

  开刀目的:制造最具韩国时尚的MV。

  护士组:据悉NEWEST舞蹈团包括团长在内的6名最资深成员,也将友情出演王恩琦在韩国录制的MV,担任第二梯队的男主角。

  开刀过程:王恩琦将在MV中成为李珉宇的恋人,上演一部现代版的灰姑娘传说。

  开刀费用:MV的拍摄及制作将不惜工本,仅服装造型一项就请到韩国好理吉服装公司的18位设计师为王恩琦,根据剧情量身订造数套不同风格的服装,而MV的全部成本接近百万元大关。

  韩国制造“整容室”第三刀:开喉术

  主刀大夫:韩国著名作曲家、音乐制作人李尚仁

  曾经为东方神起、神话、张娜拉、FLY TO THE SKY,李珉宇、MC梦、金贤正、SUGAR等大牌歌手作曲、制作,也曾经为台湾组合TENSION,B.A.D作曲,是韩国首屈一指的音乐制作人。

  主刀大夫术前鉴定:我觉得我们一定会合作愉快的,我喜欢和中国的艺人一起制作音乐。

  开刀目的:制造发音最特别的大嗓门。

  开刀后副产品:王恩琦称此次韩国之行最终目的,也就是要完成一首新歌的录制,这首歌全由韩国顶尖制作人录音、编曲和制作,新歌名为《辛德瑞拉的魔法》。

  开刀过程:王恩琦接受李尚仁的声乐指导,顺便偷学RAIN的唱歌技巧。

  开刀费用:RAIN成名前曾在李尚仁面前,接受数年的声乐训练,在两人不断的磨合下,才创造出RAIN不拘一格的演唱方式,王恩琦则将通过数日直接学习已“集大成”的韩式唱技。

  韩国制造“整容室”第四刀:造势术

  主刀大夫:韩国KBS电视台主持人马雪

  KBS电视台《明星有约》是韩国有影响力的娱乐节目,很多韩国一线艺人都曾在该栏目做过访谈。

  主刀大夫术前鉴定:希望你的明星魅力,可以超越语言的障碍。

  开刀目的:为王恩琦正式进军韩国制造媒体声音。

  护士甲:公司已经向韩国媒体透露了王恩琦访韩的消息,韩国媒体对一位新人能受到韩国演艺界当红艺人和顶尖级制作人的青睐而感到震惊,MV拍摄期间,韩国电视、平面媒体将前往现场一睹王恩琦庐山真面目。

  护士乙:色彩地带化妆品还要趁她在韩国拍摄MV的间隙,出巨资力邀韩国制作班底专为她拍摄最新的一辑化妆品电视广告。

  护士丙:当地众多大牌韩星还将与王恩琦进行交流,出席当地多家媒体的节目录制。

  开刀过程:王恩琦将讲述重庆版“小长今”的故事。

  开刀费用:王恩琦是第一个上该节目做访谈的中国演艺圈新人,其访谈促成者是韩国KONA国际文化传播公司高层,该公司在韩国影视圈的影响巨大。

  王恩琦“整容”路线

  早在上月初王恩琦参加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与韩国歌手张佑赫一起走星光大道并出任颁奖嘉宾时,香港旗舰娱乐就透露将安排王恩琦前往韩国发展。不过直到王恩琦在五一期间以创纪录的3000万宣传成本推出首张个人EP《王恩琦》后,该公司才正式宣布王恩琦今后的重点发展市场将首选韩国。王恩琦经纪人,香港旗舰娱乐负责人,以及光线香港首席代表付小平对此说:“我们选择先韩国,再港台,其次内地的发展路线,因为我们在一开始就想把王恩琦打造成具有国际化的巨星,所以我们会与韩国众多影视及唱片公司合作。”

  王恩琦韩国“整容”行程表

  5月29日

  中午:抵达首尔

  下午:与MV韩国班底开会

  晚上:舞蹈排练(张佑赫舞蹈工作室)

  5月30日

  全天与李珉宇MV拍摄(韩国媒体探班访问)

  5月31日

  全天录音,与韩国歌手ella见面(新德瑞拉魔法歌曲韩文原唱歌手)

  6月1日

  下午:舞蹈训练及张佑赫最终指导

  晚上:首尔体育馆观看m.net节目

  晚上:与韩国艺人一起逛东大门,拍摄购物特辑

  6月2日

  上午:Rain声乐老师对王恩琦进行声乐指导

  下午及晚上:韩国mbc及kbs节目录制

  6月3日

  上午:与韩国演艺界资深造型师交流,进行化妆造型指导

  下午:与韩国组合take进行交流

  6月4日

  返回 本报记者 付军(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王恩琦小档案

  年龄:18岁 生日:2月22日 身高:164 cm

  出生地:重庆 居住地:香港,广州

  最喜欢的明星:H.O.T,李俊基,周杰伦

  最喜欢的颜色:紫色,橙色

  最喜欢的食物:鱼香肉丝

  最讨厌的生活方式:没有

  有无异性朋友:保密

  最难忘的经历:参加“下一站天后”比赛然后签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