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陈坤做客新浪 真实自己不关心王菲生男生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8:16 新浪娱乐
陈坤做客新浪真实自己不关心王菲生男生女

陈坤做客新浪真实自己不关心王菲生男生女 陈坤做客新浪真实自己不关心王菲生男生女 陈坤做客新浪真实自己不关心王菲生男生女 陈坤做客新浪真实自己不关心王菲生男生女
陈坤做客新浪真实自己不关心王菲生男生女
演恐怖片有难度 不喜欢恶搞片 手戴精美饰品 别人夸奖时很高兴
陈坤做客新浪真实自己不关心王菲生男生女

陈坤做客新浪真实自己不关心王菲生男生女 陈坤做客新浪真实自己不关心王菲生男生女
陈坤做客新浪真实自己不关心王菲生男生女
下个5年很重要 眉头紧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还原真实的陈坤 不关心王菲生子

    主持人:没有忍耐的部分吗?

  陈坤(blog):有一部分,有一天我一个朋友严肃问我,陈坤我觉得你太高傲了,我说为什么?他说你缺乏娱乐大众的精神?我说有,我经常告诉自己,你要无畏娱乐大众,因为很多时候我是参与不进去的,很多热点话题跟我没有关系,我是不能够做很多。他说我看到你做一次节目的时候,你说我无法娱乐你们,你这个态度作为个体是很对的,没有什么错,作为一个娱乐圈的演员,相对来说,就显得你不够包容。我想了半天,他说的话有一部分是对,我可以接受,我会在以后慢慢的改变,让自己更放松跟大家互动。但是真实的陈坤要反抗的时候,或者说不愿意做的时候还是会拒绝,有一定的妥协,现在比以前。有些时候我会妥协一些,不管是音乐方面,还是在影视方面,还是在采访的时候也好,我希望说一些真的东西,音乐方面真的东西,影视方面真的东西,还原一个真实的陈坤,这样一个进一个是对退的方差。

  主持人:真实不丢。我问你一个问题,你关不关心王菲生男还是生女?

  陈坤:我真不关心。

  主持人:你对于大家都在八卦大家说她生男生女关心不关心?怎么看?

  陈坤:这个问题对我有点难。

  主持人:说真话的考验的时候来了。

  陈坤:我作为一个普通人,觉得明星得到很多了,你们得到这么多,难道不能娱乐我一下吗?我是普通人有一部分存在着。同样我作为一个演员,可能某一个部分是明星,我作为明星这个角度讲,我付出了努力,我得到了现在的成绩,难道我一定要娱乐你们才能生存吗?这实际上是一个双刃剑,没有必要讨论,观众有观众的喜好,媒体有媒体的关注点,明星有明星的拒绝跟配合,真实存在就好了。我对具体的事情毫不关心,只不过现在大家是导向问题有问题。

  主持人:还有一个问题,拍王菲,想拍王菲和拍李亚鹏(blog)的记者有很多,有人跟踪过你吗?

  陈坤:没有,因为没有那么多人关注我,因为我没有生孩子。

  主持人:不是只有生孩子才能拍的。有人跟拍过你?或者是抓拍过你吗

  陈坤:有吧,影迷会有。

  主持人:当你发现有人在你不太爽的时候拍你的照片你什么反应?

  陈坤:一般来说不会拒绝的。

  主持人:上你们家门口拍你?

  陈坤:那有问题我就会不高兴。

  主持人:躲到你们家楼对面拍你们家里的情况?

  陈坤:我不会很开心。

  主持人:你最激烈的反抗会是什么?

  陈坤:把窗帘关上。

  主持人:完了?

  陈坤:因为我控制不了什么,大环境我控制不了,我只能控制我自己。你反抗的时候说你做的不对,你不反抗的时候又不知道做什么。大家互相包容一点,不用那么激烈。

  主持人:我觉得媒体对你比较宽容。

  陈坤:对。

  主持人:为什么对某些同志那么不宽容,对像陈坤这样的同志就比较宽容?

  陈坤:没有,我觉得大家都是挺宽容的,我身边的周迅李冰冰(blog),很多跟我演过戏的,她们都没有什么问题,媒体对我们都挺好的,说实话是。

  主持人:总结来说,明星也存在着不同的生活状态,有的人总是被穷追猛打,有的人活的比较轻松。

  陈坤:我在录唱片的时候是歌手陈坤,我在宣传电影的时候是演员陈坤,离开这些我就是一个普通人,陪家里人玩一玩,没有太大的区别。

  主持人:我不知道大家听了陈坤这番话,为他加大宽容度高兴呢?还是为你本身宽松的生活环境高兴?我觉得两方面都不错。

  陈坤:其实还挺好。

    陈坤改换发型的秘密

  主持人:换一个话题,你知道我最近最关注你什么吗?猜一猜?一个细节?

  陈坤:唱片吧。

  主持人:不是。

  陈坤:《再一次实现》。

  主持人:不是。

  陈坤:发型。

  主持人:猜对了。三次机会陈坤抓住了最后一次。我最关注你的发型,我前一段时间去了福建,找那个发型师说剪什么头发,据说剪的不错,他说来个什么样的?我说来个鱼蛋头?

  陈坤:是小贝头好吧。(笑)。

  主持人:你觉得鱼蛋头不贴切吗?

  陈坤:我没试过,就像我上张专辑的时候,就剪头。这次专辑也剪了一个头。

  主持人:有点像刘德华

  陈坤:我怎么会像刘德华?

  主持人:侧面?

  陈坤:我没有他那么帅。

  主持人:换一个发型有什么感觉?

  陈坤:我在拍一个片,叫门,有很大的难度,大部分是自己吓自己,跟唱这个专辑好多歌内心的感觉是一样的,内心很充分才能演出来,就像演门一样,一定要自己吓到自己。

  主持人:对着镜子练习什么样子?

  陈坤:挤眉弄眼。

  主持人:你怎么自己吓到自己?内心?

  陈坤:我老觉得自己身后有人,我演的这个人叫蒋中天,有心理裂变,再有一个强迫症,强迫很多事情发生。

  主持人:拣烟头?

  陈坤:不是。你这个太浅薄了,你看我们电影会吓你一大跳。

    陈坤演恐怖片 让人害怕到往下钻

  主持人:我从小害怕恐怖片。

  陈坤:我以前也怕恐怖片,我演了之后,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在恐怖片的现场不是很吓人,在摄影机后面就是闹剧,导演喊停大家都会哈哈笑。

  主持人:我胆小的,你觉得我看门的时候会怎么样?

  陈坤:钻到下面。

  主持人:会这么可怕,钻到下面去?我是男的?

  陈坤:没关系,反正钻(笑)。

  主持人:你自己看这个片子的时候,估计自己会被吓到什么程度?

  陈坤:其实这个片子不是吓人,是勾起你内心的共鸣,是惊竦而已,我觉得最大的恐怖片不在于画面和视觉强烈,而在于画面转达的信息让你内心的变化,我们也在做这方面的尝试。我30岁对我来说真的很逗,不管是演电影还是唱片,都有一个新的开始和尝试。我真的觉得挺有希望的。

  主持人:我也是为你高兴。

  陈坤:高兴。

  主持人:恐怖片很多人说起陈坤的时候,忧郁、安静。

  网友:我对陈坤的眼睛喜欢的五体投地。自己对自己的五官哪最满意?

  主持人:这个问题我不是要问你,是把它反映出来,大家的关注度是不一样的,你演的恐怖片,还有刚才你唱的《轮回的天使》,跟你的性格挺贴近的。但是话说回来了,一个好的演员应该要尝试不同的风格,什么时候演喜剧片呢?

  陈坤:这个喜剧片要够得上我。为了演喜剧而演喜剧没什么意思。

  主持人:现在大部分的喜剧片都是恶搞的?

  陈坤:这个不适合我,我也想为了改变而改变。现有的你们认为陈坤贴合这个角色,这个角色贴近陈坤。我不想改变,我希望往深了走,恐怕是小人物的形象,我可以表达更强烈的感受,我有些人会觉得这个适合陈坤,陈坤是这个类型,但是改变是需要的,但是要有一个足够诱惑的导火线来引导我。

    陈坤眼里的色彩观

  主持人:关于《理发师》(blog)问了很多遍了,我觉得你能记住的是什么问题?

  陈坤:问《理发师》的问题都挺好的。

  主持人:问的不太好的是什么问题呢?

  陈坤:就是有一个朋友问我说,为什么到最后你的腿瘸了,我觉得他忽略了蒙太奇的空间感,那时候脚会受伤。

  主持人:我问一个希望没有被问过的问题,你自己是哪种颜色?

  陈坤:极大成者。在一个画面上面,不是每个角色承担着一种颜色,每个不同颜色的大成放在一起,才成了不同的色块组合在一起,我认为陈先生这个应该是非常亮色的,并且有反差,冷色调和暖色调都有。

  主持人:通过陈先生的去世,也看到了不同的颜色,我也看到了不同的传闻,说你也好,说别人也好,你觉得社会这个调色板是什么样?

  陈坤:大家都有自己的态度。我非常开心的就是,我觉得小时候我们的成长过程里面,很少缺乏自我判断能力,或者说自我表达自己内心的勇气。

  主持人:你说小时候没有?

  陈坤:相对来说比较少。现在不但有网络,还有媒体,还有不同的渠道可以表达自己情绪的时候,每个人都很勇敢写出了自己的态度,他们都忽略掉了个体存在,表达自己的意见和自己的看法写出来,我觉得特别好。特别自由,起码在这个大的范围里面,觉得特别自由,有骂《理发师》的,也有夸《理发师》的,也有不褒不贬的,我觉得都是可以的,如果有一天我去看一个电影也会有不同的感觉。在言论自由的氛围里面没有什么错,我只是刚好是被他们讨论的对象而已,在这方面我觉得OK。我会选择性记忆很多东西。但第一点是我一定要包容到别人说话的权利,因为既然我陈坤有说法的权利,我可以在媒体上表达我个人说话权利的时候,我也希望所有的普通朋友也可以在平面媒体上表达自己说话的权利,我觉得没有错误。只不过有些人相对来说偏激了,只不过这个权利是每个人都有。

  主持人:你这是夸我们新浪的平台吗?

  陈坤:我夸的是所有的平台,他们都提供给了我们每一个普通的朋友,说话或者说想说自己想说的话的权利。

  主持人:但是你不怎么说?

  陈坤:我从来不在上面说,我心里会说,你也别问我说什么。

  主持人:心里话儿讲出来?

  陈坤:心里话讲不出来。

  主持人:能唱出来吗?

  陈坤:也唱不出来。我有时候把自己放在一个客观的角度,可以接受很多的评论,但是我要告诉自己,我作为一个客观的态度,要包容所有的,并且要知道自己的不足在哪里。同时我作为演员一个主观的角色,我一定会有反抗,一定会有别人夸奖时候的高兴,所有的情绪一定都会在我的身上,没有关系,成长的过程什么事情都会发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