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我型我秀入营赛今日开播 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8:4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雷丹)从今晚开始,2006我型我SHOW正式开播。19点30分东方卫视将播出2006“我型我SHOW”新声力量训练营的第一集,首轮由35名选手中产生20名选手晋级。

  “2006我型我SHOW”是今年第一个启动的选秀节目,电视开播却是“姗姗来迟”。从今晚开始,东方卫视将在每周五晚间7点半黄金档正式播出我型我SHOW的晋级入营赛。上海和杭州赛区飙歌会选出来总共35名选手将争夺20个入营名额。环球亚太区总裁许智伟、音乐
人洪迪、陈耀川将作为首场入营赛的评委。据记者了解,首轮入营赛的拍摄现场,选手表演的区域被布置成了一个街头篮球的运动场。

  据我型我SHOW主办方上腾娱乐负责人告诉记者,纵观现在已经进行的几个分赛区的海选,上海和杭州赛区选手水准相对较高。另据记者了解,北京地区的飙歌会将在本周六也就是明天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