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马克思-哈勃领衔的德国宫殿乐团专场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今晚的锦城艺术宫将洋溢着缤纷多彩的德国风情,本届世界杯推广大使之一,全世界顶尖的轻音乐团——马克思·哈勃领衔的德国宫殿乐团专场音乐会,将让成都观众尽享美妙的音乐狂欢。优雅、高贵的哈勃在表演爵士乐、乡村音乐、古典音乐等代表性的名曲时,常常让台下观众情不自禁,而且他在女性观众中的人缘更佳。哈勃中国巡演负责人王先生昨日激动地告诉记者:“目前哈勃和宫殿乐团已经巡演了七八个城市,所到之处,都引起了轰动。观众太热情了,尤其是众多的女性观众,她们都非常喜欢哈勃,演出结束后纷纷涌到后台找
哈勃签名、合影,为了哈勃的安全,我们不得不硬着心肠拒绝了她们的热情。也许明晚,素来温柔的成都妹子会让哈勃破例吧。”

  哈勃又唱又跳还要脱口秀

  昨晚,哈勃和宫殿乐团在厦门的演出不出所料地火爆,在舞台上,哪怕是他一个普通的小动作,都能引起台下的尖叫,他轻轻抬一抬自己的眉毛,也让观众着魔般地兴奋。别看宫殿乐团只拥有小提琴、钢琴、萨克斯管、小号、长号、大号、吉他、爵士鼓等13名成员,但他们的演出却常常掀起一阵阵飓风。王先生说,乐团的演出形式非常新颖,哈勃除了领衔演唱外,还将和乐队中的美女小提琴手大跳浪漫优雅的爵士舞,乐队虽然多数时候是在为哈勃伴奏,但他们也会演奏自己单独的乐曲,处处充满精彩。

  更有意思的是,哈勃除了唱歌,还会即兴来上一段脱口秀!一直以来,哈勃总是爱在自己演唱的歌曲前说几句介绍歌曲内容、创作背景的充满讥诮智慧的话。也因为哈勃在舞台上太活跃了,他无形间就充当了演出的主持人,这次来到中国,他的脱口秀将由王先生现场向观众翻译。他说:“哈勃是典型的德国绅士,他的脱口秀往往是一种德国方式的冷笑话,是德国人特别欣赏的黑色幽默,哈勃在台上总带着一丝嘲讽的表情,但台下的观众总被他逗得前仰后合。我现在无法透露这些脱口秀的内容,非常抱歉。但根本不用担心文化差异,成都观众一定会被他逗笑。”

  哈勃会为成都美女破例?

  王先生还有一层“担心”,这几站他们总结出经验,每次演出结束后,都有很多女观众跑到后台,希望和哈勃合影。“我们的问题是:如果成都美女都要找哈勃签名合影,我们该怎么有礼貌地拒绝?如果哈勃为成都破例,我们将如何保证哈勃的安全和随后的工作?”王先生表示,哈勃当晚演出结束还将参加一个有中德双方重要人士参与的招待酒会,并演唱几首拿手歌曲,27日一早还将前往成都熊猫基地,以成都大熊猫德国亲善大使的身份,探望国宝。

  王先生打趣地说,哈勃的成都行程排得满满当当,这位在啤酒与美食浇灌下的典型德国绅士,一直对名扬天下的川菜念念不忘,“我是成都人,早就向他隆重介绍过成都的小吃、川菜、火锅,他充满了向往。”

  据悉,今日中午1时许,哈勃一行将飞抵蓉城,结束成都的演出后,28日他们将飞赴中国巡演的最后一站北京。6月9日,他们将在世界杯柏林主会场的开幕式演出中闪亮登场,献唱5到6首歌曲,其中包括哈勃和德国两名大师级音乐人携手创作、共同演唱的本届世界杯官方歌曲之一《射门》,全球观众届时都将通过

电视直播欣赏到他们激情的演绎。本报记者陈蕙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