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厉娜背后有华谊撑腰?王中军:她不在我的旗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40 新闻晨报

  历娜丑闻“凉粉”造?

  昨日一位自称是即将离职的“华谊员工”在某论坛上表示,今年的厉娜将是第二个张靓颖(blog),因为早在去年年底,厉娜就已经和华谊签下了合约。今年被送来参加“超女”比赛,是想借助“超女”的宣传效应为其造势。同时,因为张靓颖在签约华谊之后,一直雷声大、雨点小,虽然名声在外却一直没能给公司带来多大的经济收入,所以她的位置很有可
能将被厉娜挤掉。这位“华谊员工”表示,自己是出于良心才出来说这些的,因为目前厉娜的众多负面新闻,一部分是张靓颖的支持者发觉华谊的这一企图后搞出的,目的是想要把厉娜“搞臭”,这样才能确保张靓颖的位置。

  华谊不认有“此女”

  华谊老总王中军在听闻这个说法之后十分惊讶,他告诉记者,厉娜根本就不是他们公司的人,他说:“还说我们会让她挤掉张靓颖,要知道,我们签了她(张靓颖)那么多年,可能这么轻易放弃吗?好的艺人谁都想要,但是为什么就一定要签了一个就挤掉一个呢?张靓颖今年六月就要出唱片了,而且我们还专门请了郎朗来担任伴奏。这事我觉得很奇怪,不知道是什么人在炒。”而厉娜的父亲则告诉记者:“我没听厉娜说过她签给了华谊公司。”

  天娱声称需核实

  对于这一说法,记者试图联系厉娜本人。但是却从湖南方面获悉,由于近日来各种关于“超女”的负面新闻太多,昨日湖南卫视和天娱的高层决定对“超女”们进行严格的规定,一方面是怕负面消息影响她们的比赛状态,另一方面则是怕她们“祸从口出”,所以除了规定的时间内,禁止她们接受任何采访。

  天娱方面一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强硬地表示:“关于厉娜是否已经签约华谊的事现在还没有定论,但是我们的态度是,一旦发生了有选手在已经和其它公司签约的情况下参加比赛,那无论是什么人,无论签的什么公司,都将马上停止其参赛的权利,并按照此前‘超女’们签署的协议,追究其法律责任以及经济赔偿。”

  这位负责人表示,今年在比赛开始前天娱就已经考虑到了这些情况,为了杜绝这一现象,公司聘请律师有针对性的制定了一系列的措施。不过他表示,虽然公司方面对参赛选手的资格审查有专门的小组负责,但是他们不可能完全掌握一切情况,所以还是要靠选手的自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