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满文军新专辑《了解》首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33 新浪娱乐
满文军新专辑《了解》首唱会? 1 2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下午,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满文军第六张专辑《了解》首唱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太合麦田老总宋柯那英、朱时茂等到场祝贺。满文军一口气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六首歌曲,令首唱会可媲美一场小型演唱会。

  满文军连唱六首歌 那英、朱时茂道贺妙语连珠

  在歌曲《你带走的不仅是我的梦》的前奏音乐伴奏下,满文军乘坐悍马车从舞台上空缓缓降下,引发全场惊叹。随后,满文军一口气演唱了《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了解》、《落幕机场》等多首歌曲,令到场歌迷过足了瘾。在演唱间隙,满文军谈起自己的音乐历程十分动情。“站在这个舞台上感慨颇多,”满文军说,“希望大家能通过《了解》这张专辑了解现在的满文军。”

  在当天的首唱会上,满文军的好友朱时茂、那英先后登台献花,他们的连珠妙语为此次活动增添不少欢乐气氛。朱时茂说:“我对满文军的了解就是他做什么都成功,这张《了解》让我觉得他这次又成功了。”被宋柯笑称为“红娘”的那英则说道:“有一次说到签什么公司的时候我向小满推荐了老宋的太合麦田,虽然宋柯有的时候也‘不靠谱’,但他在做音乐上一直非常认真负责。小满做音乐也这么多年了,他现在还是这么有热情,这一点让我非常羡慕,约见双方谈过之后我就做了这个红娘。”此外,好友孙楠王志文(blog)沙宝亮何平、李小双等也通过大屏幕向满文军送上祝福,祝愿他发片成功,唱片大卖。最后,满文军为大家献上一曲《曲终人不散》,为此次首唱会划下一个完美的句点。

  制作人郭亮任键盘手 要在新浪音乐大展拳脚

  这场首唱会的音乐总监郭亮同时也是《了解》这张专辑的制作人,当天他亲自担任了键盘手。请他总结一下当天的活动,郭亮说:“以专业眼光来看,出了好多纰漏,因为只排练了一次。如果是正式演出,我们会严谨得多。”谈起满文军,郭亮赞不绝口,夸奖他是内地少有的好歌手,是一个极其追求完美的艺人。

  郭亮已被聘请为新浪音乐事业部的音乐总监,他坦言,这个头衔对自己来说压力很大,但很有信心和大家通力合作,让新浪音乐迈上一个新的台阶。郭亮目前正忙着为羽·泉张靓颖(blog)等制作新专辑,这让他有些分身乏术,连连说时间不够用。“不过做音乐是我喜欢事情,这让我非常开心。”郭亮说。 黄玲/文 方亚熙/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