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满文军《了解》首唱会 体验新专辑的变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2:59 新浪娱乐
  1 2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4日下午15:30在“

同一首歌”KTV音乐广场,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满文军的个人第六张专辑《了解》首唱会隆重举行。虽然只是演唱了专辑内的六首歌曲,但所呈现的色彩和释放的能量足以让人体验到满文军新专辑的变化以及太合麦田对专辑的重视。

  人头攒动 众星祝贺

  本次首唱会有几个明显的特点令人记忆深刻,首先,在到场人数上体现了"三多",到场的媒体记者之多超出了原先预想,先前太合麦田为媒体准备的媒体专区人数多到一些人只能站着;歌迷之多年龄层跨度之大令人惊异,今天满文军的众多铁杆"军迷"挤满了首唱会大厅两侧,而且据记者观察歌迷的年龄层从20岁至40多岁均有;另一多就是朋友多,除了到场的那英、朱时茂、谷峰等人,孙楠、王志文(blog)、阿朵(blog)、沙宝亮、李小双等朋友虽未到场但均在现场视频中为好友满文军致贺词。

  顶级舞台 乐队亮相

  其次,超酷的舞台灯光和强大的演出阵容令全场歌迷惊呼这是他们看到的最酷的首唱会,本次首唱会满文军演唱了专辑内的六首歌曲,这其中包括了近日来受到强烈关注的《了解》《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在首唱会第一支歌曲《你带走的不仅是我的梦》的前奏音乐伴奏下,满文军乘坐的悍马车在舞台上空空降引发全场惊叹,这次首唱会的音乐总监同时也是专辑《了解》制作人的亚洲著名音乐制作人郭亮,亲自担任本次演出的键盘手,其他乐手如潘卫东、张岭、刘效松等都是国内顶尖乐手。所以满文军今天也拿出了他的最好状态给在场的所有人充分展示了他的音乐才华。

  那英宋柯 妙语连珠

  最后,到场嘉宾的妙语连珠成为今天首唱会的一道特殊风景,满文军好友朱时茂说:"我对满文军的了解就是他做什么都成功,这张《了解》让我觉得他这次又成功了。"被太合麦田老总宋柯笑称为"红娘"的那英则讲道:"我和小满是多年的好友,我们在一块的时候经常会聊一些音乐之外其它的话题,当有一次说到签什么公司的时候我就向小满推荐了老宋的太合麦田,虽然宋柯有的时候也'不靠谱',但他一直在做音乐上非常认真负责,小满做音乐也这么多年了,但他现在还是这么有热情,这一点让我非常羡慕,约见双方谈过之后我就这么做了这个红娘"。太合麦田老总宋柯最后在台上笑着说:"小满这次发片我送给他三个拳套,其中一个送给幕后功臣制作人郭亮,另外一个给小满,最后一个给我自己,让他们把专辑制作中的分歧和不满全都在舞台上发泄出来痛殴我,我想媒体的报道就可以以这个为噱头了。但很感谢今天到场的各位来宾可以以欣赏音乐的眼光来看这场演出,小满这样一个没有绯闻、没有丑闻、有着稳定家庭,是一个真正做音乐的歌手,我希望大家能够真正了解他的音乐,这样一个有才华的歌手不应该被埋没。"

  音乐先行 了解在后

  在随后的专访中满文军表示:"很感谢我的公司太合麦田为我举办的这次首唱会,感谢支持我的众多好友,同时也感谢今天到场的媒体和歌迷朋友们。在制作这张《了解》专辑时公司在音乐上给了我很大空间,从企划阶段到后期制作我都全程参与,和多位音乐高手的合作也擦碰出了更多音乐火花,包括前些天的"了解大行动"和今天的首唱会,公司在这些方面倾注了很多心血,所以说我对这张唱片是充满信心的,也希望今后能够做出更多代表我们内地流行乐坛自己的好音乐。"

  据悉,满文军这张新专辑《了解》虽然刚刚发行不久但在传统发行渠道和网络平台销售成绩喜人,其中单曲《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在各地的彩铃销售形势大好,这说明满文军的音乐实力在今天仍旧受到大家的认同和喜爱。而且通过此次满文军首唱会再次看出,太合麦田不仅在大型活动上的组织、策划与执行能力异常强大,更表现了太合麦田对不同艺人及专辑特质的独特营销理念和宣传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