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杭州唱区20强选手王晓光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21:22 新浪娱乐
杭州唱区20强选手王晓光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杭州唱区20强选手王晓光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杭州唱区20强选手王晓光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杭州唱区20强选手王晓光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杭州唱区20强选手王晓光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喜欢运动 自己创作歌 会更努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晚上19:30,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20强,01号罗丹、02号黄佳忻、03号马慧婕、04号翟梦、05号郭向梅、06号梁晓珺、07号王晓光、08号赵姝、09号蔡礼梅、10号项姬然、11号朴兰、12号REBORN组合、13号银镯子组合、14号董玟莹、15号尹林光子、16号郝菲尔、17号林燕、18号骆晓晓、19号朱雅琼与20号张媛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在线交流。以下是杭州20强7号选手王晓光聊天实录:

  主持人:送走远从澳洲赶过的梁晓君,下面一位选手是谁?我们看一下。

  王晓光:大家好,我是王晓光。

    喜欢运动的女孩

  主持人:你的爱好里面是喜欢长跑,看你的感觉是喜欢运动的女孩,参加这次超女比赛,到底是什么原因,抱着什么心态来的?

  王晓光:我的朋友来参加比赛,让我也来试一下。

  主持人:就是这样简单的心态?没有准备参加海选了?

  王晓光:之前也做好一些准备参加,没有想到参加杭州赛区,杭州特别漂亮,借机来看一下。

  主持人:今天从五十强脱颖而出成为二十强选手,在超女比赛当中有什么准备正在着手进行的?

  王晓光:现在每天排练,这是每天要做的,而且每天早上要练声,也挺忙的,时间排的特别紧。

  主持人:这是你最充实的一段时间吗?

  王晓光:是的。

  主持人:你从哈尔滨过来的,是最北来的选手,到这儿来想家吗?

  王晓光:想家的,也偶然往家里打一个电话,家里也不要我太惦记,这样会影响比赛。

  主持人:现在一个人在杭州?

  王晓光:现在就一个人。

  主持人:我知道北方的女孩是意志坚定的?

  王晓光:我是比较坚强,在现场还是流眼泪的,我们在一起相处很长时间,包括拍外景,有一段感情,很不舍的。

  主持人:今天有排唱吗?

  王晓光:今天没有。

  主持人:相对来说没有经历很复杂的心理关。今天成为二十强之一,这个结果是当时很自信的想到吗?

  王晓光:当时我知道杭州唱区是比较好的一个区,我的心态就是玩一玩,如果不行的话就当锻炼了一下,长一下经验,当时也没想太多。

  主持人:在海选的比赛当中,你挑的是自己喜欢的歌?

  王晓光:我自己创造的歌。

  主持人:你自己创作的歌曲?有给自己伴奏吗?

  王晓光:这个歌我叫朋友们做的。

  主持人:接下来你会继续把自己的作品拿出来展示吗?

  王晓光:会的。

  主持人:你期待自己走多远?

    抱着平静的心态继续唱歌

  王晓光:其实没有想过,但是我希望能更好,抱着一个平静的心态,如果太多的负担会影响自己的情绪。

  主持人:我觉得你当时是挺偶然来参加的,算是不是那么精心准备的,那你到今天对自己音乐分析展现出来的才能,或者是天赋非常有自信呢?

  王晓光:应该可以把。

  主持人:你会把自己的音乐作为自己的追求吗?

  王晓光:是的,我是比较喜欢音乐的女孩,接下来的比赛我不管怎么样不会影响我的音乐。

  主持人:我只是说如果,如果你在杭州没有取得那么理想的成绩,你会继续参加比赛吗?

  王晓光:会吧,应该会的。

  主持人:在二十强选手里面,有一些是你刚刚认识的选手,很多选手挺出色的,你觉得你很大的竞争对手是谁?

  王晓光:02号唱一首英文歌,我觉得唱的都是挺好的。

  主持人:在接下来比赛当中会拿出更多的实力?

  王晓光:我一定会努力的。

  主持人:同样王晓光也不是很善言词的人,他通过音乐的旋律和

歌词把她的心理世界展现给大家。这是新浪超女论坛卡,你把你的一些东西写在这个卡上,让大家拉拉票。我特别想听一下王晓光自己创作的歌曲,能来一两句吗?

  王晓光:我唱一个参加比赛的歌曲,是《找个爱你的人》。

  (唱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