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杭州唱区20强选手朱雅琼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22:59 新浪娱乐
杭州唱区20强选手朱雅琼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杭州唱区20强选手朱雅琼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杭州唱区20强选手朱雅琼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杭州唱区20强选手朱雅琼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杭州唱区20强选手朱雅琼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杭州唱区20强选手朱雅琼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悠然 手势 可爱 笑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晚上19:30,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20强,01号罗丹、02号黄佳忻、03号马慧婕、04号翟梦、05号郭向梅、06号梁晓珺、07号王晓光、08号赵姝、09号蔡礼梅、10号项姬然、11号朴兰、12号REBORN组合、13号银镯子组合、14号董玟莹、15号尹林光子、16号郝菲尔、17号林燕、18号骆晓晓、19号朱雅琼与20号张媛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在线交流。以下是杭州20强朱雅琼聊天实录:

  主持人:现在是我们新浪网和金鹰网共同在线直播的超女杭州赛区二十强的在线聊天,现在最后两位选手,这位是19号选手,给新浪网友介绍一下自己。

  朱雅琼:大家好,我是朱雅琼,大家叫我“朱朱”好了。

  主持人:你是来自上海?

  朱雅琼:我生于武汉,现在在上海工作。

  主持人:我看你的特长里面是写歌和钢琴。是学钢琴之后对歌有兴趣?

    朱雅琼在大学时唱歌就很轰动

  朱雅琼:不能说学钢琴开始写歌,我十几岁开始学钢琴,大学里面开始写歌了。

  主持人:自己的作品在校园反响如何?

  朱雅琼:反应很火爆的,在大学参与一些活动,唱自己的歌,很多人说朱雅琼的歌很好听。

  主持人:你把自己的歌带到超女舞台上?

  朱雅琼:说还是不错,但是唱的轻柔一点,评委老师说节奏把握一点,我这个歌是有波希米亚风格的,还是有一点难度,对自己的歌没有表达出来。

  主持人: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朱雅琼:对,需要有人指导的,自己做事情有一点偏差,总要有人观察,再改。

  主持人:你当时海选的时候唱的也是自己创作的?

  朱雅琼:当时我拿着吉他唱一段就让我下去了,汪涵说给我一次机会,然后唱丁薇的《冬天来了》,评委说我太刻意 了,技巧可以的,情感少一些。从那以后注意情感多一点,多表达情感,技术是外在的东西。

  主持人:我提一个比较尖刻的问题,你唱创作的歌,评委没有点评,你唱丁薇的歌,评委注意你,然后点评了,是不是自己创作的歌不够好?

  朱雅琼:首先我觉得创作,每个人欣赏的口味不一样,再一个创作的歌评委喜欢的也不一样,有的评委喜欢、有的不喜欢,还有氛围,你唱一个慢歌,可能他不想要再听下去,一个评委一天听三百多人唱,脑子都坏掉了,你唱一个慢歌觉得太慢了。

    参加超女要把最精华的东西拿出来

  主持人:这对想参加超女报名的选手的建议?

  朱雅琼:对,把自己精华的部分拿给他们,只有三十秒,要有自己的个性。

  主持人:现在成为三十强,有没有给自己总结一些经验?

  朱雅琼:有啊,我唱自己原创的歌,想写歌,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我自己的作品,也希望弹钢琴或者弹吉他来唱歌。

  主持人:你很多才多艺。

  朱雅琼:没有,恰巧学音乐,把自己的才能发挥出来了。

  主持人:当时参加的心愿是什么样子?

  朱雅琼:我的初衷是什么对吧?我想超女这个舞台很大,时间会比较多,关注的程度也很高,所以我很想借这个舞台,把我自己写的歌让大家听到,让大家喜欢,让大家承认我是,这个小孩写歌不错。

  主持人:现在你的心愿更多了?

  朱雅琼:没有,还是这样子的,心愿更多的话,因为我的老板很好,我商量要请假一段时间,他说你比完回来可以继续工作,就没有种种忧虑。我很希望借助超女这个平台,让更多人知道我,可以到录音棚去,很好的制作一下。

    朱雅琼:我也很想出唱片

  主持人:你不想创作出唱片?

  朱雅琼:我也很希望混音、录音、唱歌都全部在一起做,光录音这块要学很多年,编曲块也要很大的动作,我现在没有能力包办一切,如果有别人帮我参与到其中,最终希望我自己成为制作人,自己承担这一切。

  主持人:很多朋友都说五十强已经很厉害了,20强更是强中之强,你觉得自己的最大优势在哪里?

  朱雅琼:优势是会写歌,当然不算很大的优势,很多人也会写歌,她们也弹吉他,我就做一些不一样的,你对音乐的感悟表达出来真实的东西很好,有很强的目的性反而很多时候意料不到的东西更多,我没有想太多。

  主持人:我想你唱一下自己创作的歌曲。

  朱雅琼:我很想找人借一个吉他,但是这么多人有吉他,我清一首,就这种感觉,一个小孩在一个城市当中,她会觉得现实跟理想差距这么大,她有时候觉得失落和不知所措,失落的情绪,随意歌唱,随意来一下子。

  (唱歌)

  其实

歌词有唱错的,有点紧张。

  主持人:你的歌声让我记住你的名字朱雅琼。

  朱雅琼:你可以叫我“朱朱”,这样更好。

  主持人:你一定要写多多的,把你的心灵写在这里。谢谢朱朱。

  朱雅琼: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