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提琴女神”穆特北京独奏会概不赠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1: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澄)今年是莫扎特诞辰250周年,“小提琴女神”安妮-索菲·穆特将在全球范围内启动长达一年的巡演。6月27日她将迎来北京站的演出,届时她将演奏一套莫扎特奏鸣曲。

  据主办方介绍,穆特对舞台要求极为苛刻,记者在她和世纪剧院签订的演出合同中看到,穆特要求剧场内必须拆卸麦克风,无论是地面放置的,还是剧场长期固定的麦克风都
必须关闭或拆卸。此外,为了杜绝演出时出现其他噪音,穆特建议最好关闭舞台上的空调和排气扇,以免影响正常演出。穆特甚至对舞台上摆放鲜花的位置都有严格要求。对于舞台灯光,穆特要求剧场调灯师在演出期间全部关闭照明灯,只能是一束追光照在舞台上。

  由于此次穆特在北京世纪剧院的演出仅有一场,主办方透露,在此次演出将不会有赠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像穆特这样重量级的国际古典音乐巨星来京仅有一场演出,而世纪剧院的座位仅有1700个,“半张赠票都可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