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演唱会现场掀起热浪 称成都歌迷巴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2: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李宇春(blog)何洁(blog)主打的助学演唱会刚谢幕,昨晚8时,由城市之音频率携手统一冰红茶主办的孙燕姿成都见面会紧随其后,在川大体育馆清凉上演。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孙燕姿唱歌、跳舞、弹钢琴,耍玩得不亦乐乎。特别是整个演出High到极点时,孙燕姿竟当起舞蹈老师,教现场“燕窝”如何玩转“礼仪棒”,再次将自己活力、多才多艺的一面完美展现。为了感谢“燕窝”的支持与厚爱,孙燕姿还现学现卖,用川话大呼:“成都歌迷最巴适。”

  活力:又唱又跳《第一天》

  昨晚的见面会现场几乎爆棚,看台挤着5000名手拿荧光棒的歌迷,而四川姿迷会的歌迷更是把特制的牌子带到场内,上书“天黑黑,爱姿不停息”,下书“魅力无限,燕姿有限”,就这样,“燕窝”在焦灼与兴奋中等了近一个小时。晚8时20分,见面会在川台主持人小非的幽默调侃中正式开始。第一个环节是辨别“真假孙燕姿”,由于每位模仿孙燕姿的女孩表现都非常优异,台下歌迷竟无法辨别真假。这时,舞台中央亮起一束银光,身穿米色吊带裙装的女孩手拿话筒,低头站着,燕姿终于出场了!一声问好后,孙燕姿唱起了成名曲《第一天》。只见她舞姿曼妙动人,每一个转身、每一个眼神、每一次挥手都能让“燕窝”欢呼雀跃。为了照顾全场歌迷,孙燕姿在硕大的舞台上满场跑,令喜欢她的人感动得高呼“孙燕姿我爱你”。一曲唱毕,舞台顿时闪现绚丽烟火,此时不少歌迷泪流不止,高呼:“太浪漫了!”

  多艺:钢琴演奏惊煞全场

  昨晚,为了配合“视唱练耳”这一互动环节,5岁就学音乐的燕姿当众弹起了钢琴。“注意听我的琴音,然后迅速唱出我弹奏的歌曲。”孙燕姿认真地对舞台上的歌迷说道。随后,孙燕姿飞快地弹起了《天黑黑》悠扬的旋律……歌迷开始伴唱,体育馆顿时变成荧光的海洋。倾力演出的燕姿还是不能让歌迷称心,无奈之下,她只好拿出看家本领——玩礼仪棒。“跟着我学哦,谁模仿得最像将获得‘最孙燕姿’称号。”最后,一位素有成都小孙燕姿之称的刘姓女孩获得了“最孙燕姿”称号,并得到了丰厚奖品。

  多能:川话说得有模有样

  为了“刁难”孙燕姿,主持人小非教孙燕姿说起四川话。“成都”“大家好”“巴适”……几个简单的词汇并不能难倒孙燕姿,她的表现赢得了现场歌迷热烈的掌声。更让小非无计可施的是,兴致正浓的孙燕姿突然抬起头,用最大分贝的声音对台下歌迷说:“成都的歌迷最巴适”,现场歌迷当即“狂晕”,他们发出震耳尖叫,似乎会把体育馆顶棚掀翻。最后的KTV时间是演唱会最高潮,孙燕姿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完美的一天》,全场观众和孙燕姿一起高唱“燕式”OK。在《遇见》唱完后,孙燕姿向观众说了再见,但歌迷不肯走,在乐队的鼓动下大家整齐鼓掌,高呼偶像的名字。但这回,孙燕姿没能像两年成都演唱会那样返场演唱。

  ·画外音·

  “哪家唱片公司没那么关键”

  昨日下午,孙燕姿在某酒店接受了蓉城媒体的群访。记者关注的焦点无疑是近期关于孙燕姿从华纳转签EMI唱片的传闻,某记者将该问题抛出后,孙燕姿竟顾左右而言他:“其实哪一家唱片公司都没那么关键,关键是我下一张专辑带来新的、更进步的东西是什么。”

  “当老板比当歌手更累”

  孙燕姿向记者透露,目前除了当歌手外,她在新加坡还成立了一家音乐制作公司,自己当起了老板力捧新人。“自成立自己的公司后,我最大的感觉是当老板比当歌手更累。以前总觉得当老板很风光,可当上后才知道每天都有很多事情等着自己去处理,去联系,每天都把自己搞得很累很烦。”有记者问其开公司是否在寻找接班人,她立即否认道:“我不认为找接班人是一件好事,新人要有自己的特色个性。”

  (记者 王平平 孙立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