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陈坤大碟《再一次实现》专题 >正文

陈坤沪上签售新专辑 希望还原真实和自然的情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昨天,刚推出第二张专辑的陈坤来到上海,跟沪上歌迷亲密接触。大约数百名歌迷守候在虹桥上海城,等候自己偶像的到来。理了短发的他,一上台就亲切地跟歌迷打招呼。

  在聊到自己这张专辑的时候,陈坤表示:“这是我的第二张专辑,我有一个愿望,也就是我对这张专辑充满着另外一个期许———这张唱片比上一张专辑更多的还原陈坤真实
和自然的情感。我觉得通过音乐的方式,更隐喻表达了我很多态度。”

  陈坤的上一张专辑《渗透》大受欢迎,尤其是其中的《月半弯》,点唱率极高。对于这些成绩,陈坤表示:“我自己当然也很喜欢《月半弯》,但是我更喜欢的是《555》,还有《逆行列车》,这两首歌是我自己最满意的,因为这两首歌是我当时最好的状态。”

  在这张专辑中,陈坤坦言自己比较喜欢《轮回的天使》:“我喜欢这首歌,因为它很安静,表达了一种情感,我认为这首歌词比较符合我的情感和我的表达方式。”

  另外,陈坤还在新专辑中尝试了多样的曲风。其中,《淡淡忧郁》以全新的R&B节奏出现,虽然陈坤没有亲自去做Rap的部分,但对于R&B的尝试,已经让陈坤做出很大的突破。《幸福中》是一首非常迷幻的英式摇滚,甚至让人想到张楚早年质朴的音乐氛围及渲染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