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幸福女歌迷猜“海带拳”险胜 被刘畊宏着转三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9:43 新浪娱乐
幸福女歌迷猜“海带拳”险胜被刘畊宏着转三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幸福女歌迷猜“海带拳”险胜被刘畊宏着转三圈

  自5月19日开始,台湾著名创作歌手刘畊宏经北京吉神文化的安排再次来到内地,为首张个人专辑《彩虹天堂》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二轮宣传。在第一轮宣传过程当中刘畊宏在内地的人气迅速飙升,不但专辑销量很好,而且更是有了一个庞大、固定的歌迷后援会。这次刘畊宏再进内地对他所有的歌迷来说,无疑是个极大的好消息。

  在杭州时,刘畊宏接受了杭州全媒体的采访,当记者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数十名
刘畊宏全球歌迷联盟的成员从上海驱车赶到了现场,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这令刘畊宏十分意外,于是,一场新闻发布会变成了一个小型签名会,另外,除了歌迷以外,很多媒体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也参与到签名、拍照之中。由于这是刘畊宏初次到杭州进行宣传,但是却有如此热烈、令人感动的场面出现,于是主办方决定在采访之后邀刘畊宏一起游览杭州西湖美景,并以杭州特色小吃来宴请他,看着满桌令人馋涎欲滴的

美食,刘畊宏坦言到,这次杭州之行收获颇丰,不但宣传了新专辑,同时也难得品尝到了这么多杭州的特色美食。

  而在第二天的杭州浙江财经学院歌友会上,刘畊宏也同样得到了歌迷们最热情的礼遇,在歌友会上,现场800多人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作为荧光棒,随着他的歌声左右摇摆,刘畊宏也应广大歌迷的要求和他们玩起了海带拳,在这个游戏中,刘畊宏必须完成赢的歌迷提出的所有要求。这可给歌迷们带来了与他亲密接触的大好机会,有的歌迷要求与他拥抱数秒,有个歌迷要求牵着他的手深情对唱,更有女歌迷甚者要求如果猜拳赢了,要刘畊宏抱着她在舞台中央转三圈。经过几轮猜拳,这位女歌迷最终获得了胜利,而刘畊宏也满足了她的要求,在歌迷的一片呼喊声中,抱着她转了三圈,全场尖叫声不断,热浪一波高过一波,很多没能上台的歌迷也要求能和刘畊宏玩上一把,而这位幸运的女歌迷则因为太过兴奋,下台后仍然沉浸其中,缓不过神来,激动不已,说今天是她有史以来运气最好的一天。接下来刘畊宏又与大家进行了一些其他的互动活动,并且抛出十几张海报给下的歌迷们作为纪念,在刘畊宏以及他歌声的陪伴下歌迷们high到了极点。

  作为一名歌手刘畊宏不仅音乐才能了得、外表俊帅、而且亲和力十足,在内地越来越受欢迎是必然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