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崔健最终敲定6月6日来沈 要为摇滚乐迷带来惊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0:15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崔健原定来沈为6月16日、17日、18日在沈阳火车头体育馆上演的三场大型系列演出提前预热的日期要改变了。

  昨天,主办方向记者透露,崔健因为档期的原因,即将来沈的日期改为6月6日,他会为纪念中国流行(摇滚)乐20周年沈阳大型系列演唱会《如果再来20年》带来无数惊喜。

  目的:选摇滚精英乐队

  记者了解到,崔健将于6月6日抵沈,此次提前来沈主要是为了给前期征集的东北本土摇滚乐队进行一次集中选拔。截止到目前,通过各种渠道报名参加选秀活动的乐队已有30余支,从这些报名乐队中筛选出几支最终参加6月16日、17日、18日《如果再来20年》

演唱会的演出,将是崔健此次抵沈的首要工作。标准:要有真才实料

  崔健表示,他的评选标准很简单,首先要求作品是原创,其次最看重的就是现场表现,要有自己的特点,必须得能代表目前东北本土乐队的风格特色和水平。看来,要想在这场纪念盛典中与众多摇滚先锋们同台亮相,没有“真才实料”的过硬本事还真不行。

  意外:设计一款海报

  出于对“纪念中国流行(摇滚)乐20周年”主题纪念活动的重视,崔健还亲自为演唱会量身设计了一款珍藏版海报,限量印制500份。崔健表示,这款海报将会成为中国流行(摇滚)音乐史上的一张增值记忆支票。如同一个年轻人的20岁生日一样,一生只有一次。并且在抵沈后召开的发布会现场,崔健还将与广大乐迷“亲密接触”,为忠实的乐迷们进行海报签售活动。

  态度:极为重视沈阳之行

  作为此次纪念中国流行(摇滚)乐20周年沈阳大型系列演唱会的艺术总监,崔健从演唱会开始筹备时就严把质量关,无论是从舞美、音响、灯光、服装造型、创意设计还是演出阵容都要求精益求精。而此次崔健亲选摇滚精英乐队、亲自设计宣传海报等举动,更是可以看出他对这次系列演唱会的重视程度,并且他希望自己的智慧能起到个性化的作用。

  相信,6月16日、17日、18日由崔健严格把关的这一连三场完全不同的精彩演出,必将为“中国流行(摇滚)乐20周年”主题纪念活动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宁玲 王吉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