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神话”7月8日放歌上海舞台:分手前最后诀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9:10 上海青年报

  前天夜里,韩国“神话”组合的团员李珉宇在韩国接受访问,正式宣布成团8年始终位居韩国最优秀组合地位的“神话”将于今年7月8日在上海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的上海演唱会。其中身为团内“舞蹈第一”的李珉宇目前正在尝试将中国功夫融入舞步。据内部人士透露,此次巡演后,该组合的成员将会单飞,这很有可能是神话以组合形式举行的最后一次巡演。

  李珉宇对中国传媒表示:“我在这里,正式告诉中国的歌迷,神话中国演唱会将在7月8日在上海举行。”事实上,此前关于神话上海演唱会的消息始终不绝于耳,至此终于告一段落。届时S.H.E也恰好将举办演唱会,两强的争夺将直接呈现白热化。

  对于这支成团长达8年的少见的长寿组合,李珉宇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说:“神话组合成立于1998年3月14日,严格的说,神话到现在已经是第9个年头了。长寿的秘诀我告诉大家就是团结。每一个组合发展到一半的时候都会面临一些解散的危机,大部分的原因还是成员之间有一些摩擦,意见有分歧。但我们六个人在团结起来的时候,心都是很整齐的。”更为重要的是他表示团员内部个人发展的实力也不同,所以反而能够“组合”。他说:“我们长寿另外秘诀就是每个人都非常有实力,每个人单独站出来站在舞台上都不胆怯,都可以非常自豪地说,我拍了电影,我拍了电视剧,我做主持人很成功等等。”所以作为舞蹈专家李珉宇之外的工作,今年更接下电视剧和电影的工作,新片也很快就会上映。在他看来,“神话”并没有一个“短板”限制到群体的发展,所以至今在亚洲各地,神话依然能是一个神话。

  关于上海的演唱会,李珉宇除了正式宣布更谈到了自己对于新事物的接受。他将神话组合的整齐舞蹈比喻为“骑士”,而将自己的舞蹈比喻为“飞鹰”。前者的整体划一和后者的自由自在,都代表了从集体到个人的风格。他说:“我现在正在计划把中国武术融入我的舞蹈,我和别人最大的不同可能就是,我不排斥进入任何一种舞蹈的特征。所有的舞蹈我都会去接受,去尝试着跳出来,去编排进我们自己的音乐。”很显然如果在上海的舞台上,我们看到神话的中国功夫,任何人都不应该感觉意外。刘嵩/文

  亚洲巡演后成员各自单飞?

  本报讯 (邱致理)自韩国著名组合“神话”宣布将正式展开亚洲巡演,并将中国站定在上海后,7月8日的上海大舞台顿时充满了向心力。记者昨天从上海主办方了解到,全国各地的韩迷已掀起一场抢票大战,截至距离演唱会还有一个多月的今天,内场出票近9成,看台出票近7成,更有北京歌迷带大笔现金来抢购VIP票。据内部人士透露,这很有可能是神话以组合形式举行的最后一次巡演。

  协助策划上海演唱会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这次巡演之后,神话成员单飞的单飞,当兵的当兵,因此这极有可能是他们作为组合的最后一次巡演。目前神话正积极筹划自己的中国行程,他们将于6月亲自来沪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并为自己演唱会的中国站举行记者会宣传造势。

  据透露,演唱会中神话将不邀请任何嘉宾,把演唱表演风格集中在rap、舞蹈上,并首次向中国歌迷现场演绎新专辑,展示各自独特而超炫的舞台造型,利用声光电影像效果打造出全方位的立体感和生动感。舞台设计上也更加人性化,把过去歌迷在舞台两侧观看造成的视野局限性降到最低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