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乐团助阵北京慈善协会 人民大会堂献唱受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1: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上午11时,北京市某慈善基金揭牌仪式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何鲁丽、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北京市人大原主任张健民、北京市政协原主席陈广文、北京市慈善协会会长张燕丽等出席了揭牌仪式,素有“慈善大使”之称的爱乐团作为唯一嘉宾应邀参加了仪式,并在仪式的最后奉献了他们的最新慈善单曲《拿出你的爱》。

  爱乐团的最新单曲《拿出你的爱》是为北京慈善协会创作的一首慈善歌曲,它呼吁人们能够多一些关爱给弱势群体和需要帮助的人群,和创建慈善基金有着相同的主题,因而被北京慈善总会作为唯一嘉宾参加了揭牌仪式。

  爱乐团的热情演出受到了中央和北京市领导的好评和赞扬,并且起身为他们热烈鼓掌。

  这次揭牌仪式受到了中央和北京市领导的高度重视,也引来了

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的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