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网友比较简谱证实胡彦斌《皇帝》并未“抄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  昨天,针对有人指出胡彦斌的《皇帝》抄袭SE7EN《热情》这首歌,记者在一些论坛上发现,胡彦斌的歌迷已经请专业人士作出了两首歌的谱子,从谱子上看,这两首歌截然不同,没有任何相似点。百代唱片则对此回应,不帮助任何人炒作。

  昨天,记者在不少网站上看到,网友们已经贴出了胡彦斌的《皇帝》和SE7EN《热情》这两首歌的乐谱,从乐谱上可以很清楚地看出,两首歌没有任何相似的地方。很多网友都责
骂提出“抄袭说”的那位演员是在自我炒作。有些网友明确表示,该演员的名字以前从来没听过,博客无人问津,但是现在因为说胡彦斌抄袭,点击率高了很多倍。这分明就是恶意炒作。

  对此,记者致电了百代唱片,相关负责人表示,艺术作品有问题欢迎大家来指正,如果怀疑有抄袭成分,可以把两首歌的简谱拿来对照,但他们不愿意就这个事帮任何人炒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