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第12届全国职工歌手大赛在泉城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7:52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新会)昨日,全国第12届职工歌手大赛暨济南市首届职工歌手大赛在泉城同时启动。据悉,全国第12届职工歌手大赛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山东省总工会主办,济南市政府和济南市委协办,济南市总工会、济南电视影视频道承办。

  据记者了解,为了扩大本次大赛的影响,激励更多普通职工参加到比赛中来,济南市总工会将举办省城首届职工歌手大赛,并设立“金荷花奖”。从6月份开始,采用社会报名
和工会系统报名的形式进行层层选拔,最后选出3名选手参加10月份在济南举行的全国职工歌手大赛决赛。今后,“金荷花奖”还将作为济南市总工会独有的一个文化品牌每两年举办一次,以此推动省城职工文化建设更好地向前发展。

  全国城市职工歌手大赛是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性职工文化交流活动,在全国群众文化活动中具有较大的规模和影响,自1991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已经成为中华全国总工会的大型品牌活动,在全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2004年10月在福州举办第11届全国城市职工歌手大赛期间,济南市总工会最终在与天津、重庆、广州、长沙等其他4个申办城市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12届全国城市职工歌手大赛的承办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