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神话”回归又将暂别 李珉宇与王恩琦MV热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0:27 东方早报

  昨夜,由韩国人气团体“神话”领衔的M.net“MCountdown”演唱会在首尔的88体育馆举行,包括李孝利、SuperJunior以及Buzz等艺人一一登台热辣表演,现场爆棚。而因共同拍摄MV结下友情,中国艺人王恩琦受李珉宇之邀现场观看,并被李珉宇介绍给了“神话”其余成员。

  “神话”用新专辑抒情

  据光线传媒介绍,M.net是韩国本土最著名的娱乐电视频道,而“MCountdown”

演唱会为该台常播型节目,昨夜的演出除了以第八张专辑回归的“神话”,还有
性感
女星李孝利、13人组合SuperJunior和Buzz等大牌艺人参加,歌迷从昨日白天起便聚集在体育馆门口排队等票。不过,这次所有的艺人中,还是“神话”最吸引歌迷。出道八年依然坚持在一线艺人行列实属不易,而刚发行的第八张专辑《StateOfTheArt》对“神话”的歌迷而言更是意义重大,一来“神话”已经有两年没有发行全新专辑,其间成员李珉宇与申彗星各自单飞,其他人也分别参加戏剧演出;二来根据韩国规定,其中有两位成员必须于今年服兵役,“神话”组合将在一段时期暂时告别舞台,一位KBS的制作人因此笑称近来几人频繁活动好似“垂死挣扎”。新专辑一改“神话”擅长的舞曲曲风,以抒情歌曲为主,其中主打歌《OnceinaLifetime》也是本届世界杯韩国队的助威歌曲。现场,“神话”演绎了《OnceinaLifetime》、《脆弱男人》和《YourMan》等歌曲,让台下近三千名歌迷不停尖叫。

  李珉宇与王恩琦MV热吻

  而王恩琦也受李珉宇邀请亲临现场,并有机会结识了“神话”的其他团员,李珉宇私底下更是大赞王恩琦貌似韩国女演员韩彩英。据了解,在MV拍摄过程中,有一场在9米加长林肯车中的两人亲热戏,当王恩琦用李珉宇送出的口红为李珉宇涂抹后,李珉宇主动要求导演加一段吻戏,显见两人关系极其亲密。李珉宇还一时兴起耍宝,为王恩琦表演“金刚”和变魔术,并承诺一定要在其离开韩国前抽空以私人身份请她吃饭。 (李懿/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