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听刘家昌“回味往事” 6月1日到7日红馆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纵横乐坛26年的著名音乐作曲人刘家昌因为邵逸夫爵士的一句话重出江湖,但他声称这次的“往事只能回味”演唱会是他的“最后一次,只此一次”,而大家也知道,这还是他的第一次,失去的话,便真的只能回味。

  凭着刘家昌在港台流行乐坛的影响力,他的这“一”次,自然引起港台两地乐坛的“星象大挪移”。6月1日至7日一连七场的演唱会,担任固定嘉宾的就有甄妮、容祖儿李克
、尤雅和林志颖等7人,而其他嘉宾除了昨日的刘德华任贤齐陈松伶(blog)外,还有2日的古巨基郑中基,4日许志安柯以敏(blog)、古巨基,6日陈慧琳苏永康,以及7日的成龙周华健等,其他还有陈奕迅王杰、郑嘉颖等,星光之耀眼,足叫人眼前一片缭乱。

  刘家昌说自己在演唱会上将独唱《我是中国人》、《中华民族》、《独上西楼》、《梅花》等七首歌,其他交给各位表演嘉宾和学生。容祖儿说她为了这次演唱会,特别准备了邓丽君的歌,而当年将《往事只能回味》唱到街知巷闻的歌星尤雅,相信也将让大家回味到原汁原味的怀旧金曲。

  虽然刘生说他自己的演唱会不同于一般乐手,不玩花哨,连服装也只得一套西装,还要“正正经经,规规矩矩地穿”,但相信如此“简朴”的待遇,依然能让歌迷们听出耳油,听出回忆,听出眼泪。 时间:6月1日-7日 地点:香港红馆 (记者曾彦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