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翊君抵沪宣传新专辑 称有意重唱《一帘幽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39 东方早报

  前日,台湾歌手李翊君带着自己的新专辑《勇敢的爱》到沪宣传,这也是她发行39张专辑以来第一次来内地宣传,该新专辑于本月正式在内地上市。

  此张新专辑收录了《红拂女》《江山风雨情》等众多电视剧插曲,其中歌曲《爱不爱》让李翊君首度尝试了BandSound元素和Rap,而包括同名主打歌《勇敢的爱》在内的多首其他歌曲讲述的故事都源于真人真事。唱片公司更是耗资3000万元请来华语乐坛最擅长描
述细腻女人心的作词人何启弘、姚若龙与金曲制作人鲍比达和刘天健联手制作,还不惜重金从日本礼聘欧阳菲菲的御用混音大师——行方洋一负责整张专辑母带的后期混音工程。

  对于专辑中收录的一首舞曲风格的歌曲——《新孟姜女》,李翊君感慨颇多,坦言对于没有舞蹈细胞的她来说学跳舞实在非常痛苦,“我跳舞的时候常常会同手同脚,所以这个舞我学了两个月。”李翊君透露,自己“拙劣”的舞姿还遭到了女儿的嫌弃,“我常常想和女儿一起跳一下她们的舞,可是我女儿老是婉转地对我说‘妈妈你过去点,我这里位置不够’。”

  而对于近日有消息称琼瑶将邀请李翊君重新演绎《一帘幽梦》的主题曲一事,李翊君表示目前双方还没有联系过,“但如果琼瑶阿姨愿意找我的话,我当然义不容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