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苏芮为成龙重出江湖带《奉献》出山 姜育恒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42 现代快报

  “苏果十年·感恩巨献”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6南京演唱会嘉宾已基本敲定,下一步最关心的问题自然是各位大腕要唱的歌,以及与成龙合唱的曲目。昨天记者获悉,在成龙无敌的魅力之下,已处于半隐退状况的苏芮将带着《奉献》出山,忙碌的姜育恒也推迟发片前来捧场……

  苏芮带《奉献》出山

  一场爱心涌动的演唱会总少不了煽情的歌曲,当成龙决定前来南京时,就向导演组透露他会邀请实力唱将苏芮出山献唱那首烩炙人口的《奉献》。

  身在台湾的苏芮,已处于半隐退状态,如今她似乎更愿意将所有精力都放在即将高考的儿子身上,但听闻本次演唱会是和成龙大歌一起呼吁社会关注照顾老人时,她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我以一个母亲的心态来唱这首歌,希望在场的观众可以体会到天下母亲对孩子无私的爱与奉献。”

  姜育恒也要来

  母亲节的时候,成龙表示他慈善的初衷是因为母亲,他惋惜在母亲离世前,自己没能好好尽孝心。因此,他想将这份孝心转给天下母亲,来南京为老龄人幸福工程“挥师振臂,慷慨解囊”。这样的义举和善心与台湾乐坛歌王姜育恒有点“不谋而合”。对于自己早逝的母亲,姜育恒体会到了“子欲养而亲不在”的痛楚,所以当得知成龙南京演唱会是为了帮助那些年迈的父母时,他毅然推迟了自己于六七月发行新专辑的计划,特意排出档期来南京演出。

  姜育恒说:“我20岁的时候失去母亲,后来一直就在想,如果妈妈还活着我应怎样孝敬她。可是这些永远都只能是想想而已了。我觉得这次成龙大哥用关爱老年人的主题举办演唱会非常好,我愿意尽我一切努力来和他一起为天下的父母歌唱。”当成龙高歌《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时,姜育恒也要含泪翻唱那首被他视为“经典”的《烛光里的妈妈》。除了这首歌之外,姜育恒还将为南京的观众带来“姜氏经典”《再回首》等曲目。快报记者孙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