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长沙今决选三强早知道 厉娜第一胡灵出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3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自长沙赛区总决赛以来,关于超女的黑幕一直层出不穷,去年的舞美师今年又钻了出来,在7进5的比赛中,他预言李薇薇党宁要面临出局,结果果然如此。今晚8:30,“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决选即将鸣锣开战。昨日记者在网上看到又有网友开始预测今晚三强的名单,依次是厉娜许飞张亚飞

  厉娜第一胡灵出局

  这位网友分析到,厉娜是不会被淘汰的,因为她的人气指数实在是太高了,就像去年的李宇春一样,唱功平平,相貌平平,但是人气超旺,这样的选手肯定是不会被淘汰的。第二名,许飞。她非常像去年的周笔畅,唱功一流,人气也不弱,但可惜命中注定只能做第二名,因为前面有一个能带来收视率的。第三名,张亚飞。张亚飞就像去年的张靓颖一样,论实力是第一,论综合因素,只能是第三。

  胡灵和张美娜实力没问题,但是从综合因素来看两个人都缺了些东西,张美娜唱功一流,这点像去年的纪敏佳,胡灵各方面都不及以上四人,所以会被淘汰出局。最后结局会和预测的一样吗?我们拭目以待。

  长沙决选曲目曝光

  长沙唱区导演廖珂已经透露了本场比赛的赛制流程,用紧张刺激的“车轮战”代替了固有的赛制流程,让整场比赛更具悬念和看点。昨天记者再次从导演组得知到,5位选手的演唱曲目也已经全部曝光。

  廖珂透露,每位选手将会准备最多5首演唱歌曲,包括PK曲目、联唱曲目、告别选手演唱的全新单曲和合唱曲目,其中告别选手演唱的单曲是全新制作的歌曲,此次是首次亮相舞台,在离别的淡淡哀愁中点缀一首激动人心的新曲,能让观众见证“

超级女声”们的成长历程。

  廖珂还介绍,为了配合比赛中歌迷亲友与选手互动演唱,观众还可以欣赏到选手们与亲友合唱的歌曲,这些歌曲多是一些脍炙人口的老歌,将会给观众带来另外一种感受,包括:《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放风筝》《谁说女子不如男》《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