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梦想中国上海区今晚登台 赵姝退出超女来逐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22 新闻晚报

  半个多月前,东方明珠塔下的近7000人露天卡拉OK的选拔盛况至今还在很多人的心中,今晚,央视二套《梦想中国》将在黄金档播出上海分赛区的精彩赛况。《梦想中国》上海赛区有18人晋级在北京举行的下一轮资格赛,成为《梦想中国》各赛区迄今绿卡之最。

  由央视和本报联合启动的上海分赛区在沪上掀起了一股海选热浪,大量选手从全国各地赶来,只为一展歌喉,抒发自己的音乐梦想。经过第一天初选评委们的层层筛选,有10
3位选手幸运闯关,面对面地接受李咏伍思凯孙悦三位评委的点评挑刺,其中发生了一幕幕令人意想不到的场面。

  比如,一位选手不肯离场坚持索要待定卡,致使性情中人伍思凯愤然离席,引起了一场风波;孙悦无端和李咏唱对台戏,唱功实力俱佳的“百变歌王”无奈出局,并导致他向媒体发表声明,认为孙悦没有资格当评委,应该“下课”;上海一个中老年演唱组合中居然有三人可以飙高音C,他们在选拔中展现了另一番风采;第一个拿到绿卡的赵姝后来也参加了“超女”的选拔,并成功晋级了“超女”分赛区的前20强,但她最后宣布放弃“超女”,选择在《梦想中国》舞台上打拼……今晚播出的《梦想中国》上海分赛区赛况将充满戏剧性。

  最后一天的晋级赛结束之后,制片人哈文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多次向记者感叹上海拥有如此众多的高水平、高素质选手,“相信这些来自上海赛区的选手,在最后的决赛中也一定会崭露头角”。

  节目:《梦想中国·上海分赛区》

  播出:央视二套时间:2日20:00、3日18:30 张建群/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