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女娃娃5进4晋级赛 郑靖雯热捧4号超女娃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8:22 新浪娱乐

  5月19日,超女的卡通形象代言人超女娃娃五进四在金鹰卡通频道直播节目《超级大头脑》中揭晓。上一届超女郑靖雯也专程来到节目中为超女娃娃助威,并第一次现场演绎了2006超女的主题曲《唱得响亮》。

  在节目的间隙中,郑靖雯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一看到超女娃娃的海报,略显疲惫的郑靖雯就立即兴奋起来,直呼“好可爱,我好喜欢”。在认真观看五强超女娃娃海报后,郑
靖雯表示她最喜欢4号超女娃娃。因为4号超女娃娃融入了许多超女的标志元素,超女的粉红色 logo、飞翔的翅膀等都体现了超级女生勇于追逐梦想的精神。

  当记者告诉郑靖雯,06年超女厉娜曾经说过4号超女娃娃很像她时,她显得特别开心,并顽皮地把脸凑到4号娃娃旁边扮了一个鬼脸。对于厉娜,郑靖雯表示她目前只在电视上看到过厉娜唱歌,觉得很不错,形象也很好。作为超女前辈,郑靖雯托我们向厉娜转达她的祝福,希望厉娜能顶住压力,坚强走到最后。

  据悉,郑靖雯即将担任金鹰卡通频道《超女娃娃》的主持人,为超女娃娃的成长摇旗呐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