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06年超女的灵魂人物—超女娃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8:50 新浪娱乐

  超女已经历经数届,实力派的、表现力派的、活力派的、可爱派,FANS们大都门派分明,谁是超女的灵魂人物一直争论不休,论唱功凉粉们高呼“靓颖靓颖靓声靓影”,玉米团尖叫“春春魅力无限玉米爱你不变”人气鼎沸,盒饭们又怎能坐视“为何疯狂,洁舞飞扬! 何洁盒饭,一生相伴!”。今年超女又开始进入高潮,长江后浪推前浪涌现同大批死忠粉丝,其实06超女的一大亮点是在6月9日将出现在超女现场的超女娃娃,作为超女的卡通形象代言她才是今年的大热门。

  灵魂人物当然在外型、内涵、唱功、个性等方面有集大成者的风范,看来不是哪一个超女能承担得起的,听这话粉丝们请稍等再扔砖头,请问哪个盛大赛没有作为体现赛事精神的卡通形象,即将来临的

世界杯不就有狮子格力奥嘛。
超级女声
的代言对卡通形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正如超级女声总导演王平所说这个代言形象和李宇春、张含韵等
超级女生
不同,她不仅仅是一个可爱的卡通形象,还应该集中体现当代女孩的成长梦想:可爱、青春、时尚、勇敢、创新,她应该首先代表着这一代人对中国女孩的个性渴求, 她可以是大家心目中的白雪公主,也可以是人见人爱的邻家女孩,嗓音甜美、勇敢自信、坚强乐观……其实,每个粉丝都能在超女娃娃身上找到自己拥护的超女的影子。

  超女娃娃的诞生,从海选阶段1000余幅来自全国乃至世界的设计稿,到十强PK阶段,现在已经进入四进三的高潮,一直洋溢着“爱我超女,投我所爱”的投票支持氛围,受超女FANS们的支持。6月9日超女娃娃诞生后,评判超女去留的将不再是叉子或对勾,而是超女娃娃哭脸和笑脸了,有超女的地方就会有她的身影。没错,超女娃娃就是为超女而生为超女摇旗呐喊的灵魂人物。

  超女FANS们希望最终胜出的超女娃娃是酷一点儿还是可爱一点儿,叛逆一点儿还是亲和一点儿呢,表达自己的态度做负责任的超女FAN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